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小西天:为何集体聚众强烈抗议?

发表时间:2010-03-26 作者:丸子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

  独醉香楼:你好。

  小记:可以说明一下为何如此聚众桥上和皇宫呢?是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呢?

  独醉香楼:刚开始喊皇宫杀人,我在修就去看了。结果是说要求合区变大象我就走开了后来世界有人喊要求合区被抓死牢了 我也去了,确实这样。

  小记:那么请问此服务器曾经是否合区呢?

  独醉香楼:合过了 我就是合过来的 凤凰山合来小西天的。现在这区的人的确很少 180的号越来越多 一点激情和刺激都没往往都是来做做任务 帮站,杀人,

  小记:是的,一款游戏需要充斥着新鲜学些才会长久,此服务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呢?

  独醉香楼:我也希望合区那样有更多的玩家互相交流,我很气愤,每次做修都是没人 我号也不垃圾。魔是修罗最缺的换了种族还是没人修前段时间就有喊合区,说不合区就赶快举行联赛 今天聚众有3小时多了。

  小记:是的,这个小记知道,已经有一部分玩家失去了人生自由了。在这里还是希望玩家理智对待游戏,不要意气用事。

  独醉香楼:呵呵是啊,玩家的要求没错,可能方法过于偏激吧。

  小记:这个可以理解玩家,只是希望玩家们不要一时头脑发热,做出不理智的行为,这样影响的只有玩家自己。

  独醉香楼:是啊。

  小记:很高兴玩家能接受小记的采访,这么晚了,打扰了。

  独醉香楼:没关系,希望你们的采访不会白费。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冲级狂人再破记录:29天法满三转 下一篇:黄泉碧落:比骗子更可耻的一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