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小西天:为何集体聚众强烈抗议?

发表时间:2010-03-26 作者:丸子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这么晚了,很高兴能认识你。

  蚂蚁踢飞大象: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丸子

  小记:对于今天集体聚众桥和皇宫,影响到玩家的正常游戏,请问你们是如何想的呢?又是出于怎样的态度呢?

  蚂蚁踢飞大象:很抱歉,但是我们也是无奈。只有这样才能知道我们区的人,对合区,抱有很大想法。

  小记:是的,这点可以理解,此服务器曾经有合过,难道并没有缓解这样的情况嘛?

  蚂蚁踢飞大象:是啊,这个问题也想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区人越来越少,这样区很冷,对玩家刺激很大,同时对大话失去玩的信心。

  小记:那么请问这次集体聚众,是出于怎样的初衷和目的呢?

  蚂蚁踢飞大象:一旦人少了,相对对这个整个区,产生了很大影响,我的目的很简单。为了更好市场,来赚取我的游戏币,维持我的点卡和装备,因为我是平民玩家。

  小记:恩,这个点很重要,也很实际。只是希望玩家还是不要做出过激的行为,这样并不能解决问题,相反的只会恶化问题。

  蚂蚁踢飞大象:只要人多了,我就更好的玩下去,玩的也就开心。不会对大话失去信心,因为我是7年的玩家。恩,这个体会到了,也给大家带了麻烦 还有玩家就是有钱买不到自己的装备,还有的就是我们天下帮主力只有一个对手 玩的很寂寞

  小记:这点还是和同时在线率还有缺少新血有着直接的联系的。

  蚂蚁踢飞大象:这些都是区人少的原因引起的这也有道理,同时在线的话都得看任务的好坏来决定的 这是个老区所以新号很少人来这练。

  小记:这个就产生了恶性的循环,希望玩家尽量的做到正常游戏,这么晚了很高兴你能接受小记的采访,大话有你们更加精彩。

  蚂蚁踢飞大象:恩好的 88 晚安丸子。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冲级狂人再破记录:29天法满三转 下一篇:黄泉碧落:比骗子更可耻的一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