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小西天:为何集体聚众强烈抗议?

发表时间:2010-03-26 作者:丸子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

  剑魂ド忆秋:恩。

  小记:可以说明一下为何如此聚众桥上和皇宫呢?是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呢?

  剑魂ド忆秋:刚收到消息说要合区了,估计大家跟我的想法一样吧。问下,这是不是真的?是要合区了吗?

  小记:这件事也只是道听途说罢了,目前还没有消息透露

  剑魂ド忆秋:哦,你上面还问到为什么聚集皇宫?这个我觉得才是大话的可玩点,因为,说真的,我觉得这游戏挺无聊的,升级到180的玩家召唤兽也全部满级别,职业也满级别。你说他们还能干什么?没了乐子自己总该给自己找乐子吧

  小记:不是这个意思,小记所说的是集体聚众皇宫,是影响到其他玩家的正常的游戏。那是不好的行为,也会遭到相应的惩罚。

  剑魂ド忆秋:哦,你的意思是以后皇宫PK也会坐牢喽?

  小记:当然不是了,看聚众的性质而定。

  剑魂ド忆秋:这里所说的性质是指什么?

  小记:影响到服务器的内部正常允许,煽动谣言,煽动人心。

  剑魂ド忆秋:收到,我去睡觉了,拜拜。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冲级狂人再破记录:29天法满三转 下一篇:黄泉碧落:比骗子更可耻的一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