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小西天:为何集体聚众强烈抗议?

发表时间:2010-03-26 作者:丸子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丸子,很高兴能认识你。

  ♀恶狼传说♀:我也很高兴有什么可以为你服务的。

  小记:可以说明一下为何如此聚众桥上和皇宫呢?是处于什么样的目的呢?

  ♀恶狼传说♀:我们服务器算很老的服务器了。去玩新区的玩新区了不玩的不玩人太少了天天是我们这些人在线要求合一个一样的老区来中和下比如世外桃园。

  小记:那么请问此服务器曾经是否合区呢?

  ♀恶狼传说♀:先是分出个凤凰山后来两区的人太少了又合了回来,我可以分析下我们为什么要合区的原因给你听

  小记:好的,请玩家尽管发表自己的看法。

  ♀恶狼传说♀:第一满级人数多装配处于饱和状态,导致物价不平衡,卖的卖不出去,买的买不进来。第二帮战基本上是没有悬念的帮战,毫无意义所在,没有队伍拼杀,不能突出帮战的意义。第三就是现在玩的基本上是RMB玩家,他们也是吃饱了没事做,所以经常会在皇宫撕杀。

  小记:小记所说的是集体聚众皇宫,是在影响了其他的玩家正常的游戏情况下才成立的。那是不好的行为,也会遭到相应的惩罚。单纯的厮杀个人恩怨,小记相信官方也不会插手的。

  ♀恶狼传说♀:不得已而为之,睡觉了,再见。

  小记:很高兴玩家能接受小记的采访,这么晚了,打扰了。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冲级狂人再破记录:29天法满三转 下一篇:黄泉碧落:比骗子更可耻的一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