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恩怨情仇:如此谩骂究竟为何事?

发表时间:2010-02-06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也就是,之前是因为两帮交战导致他们交恶,本来你也是地狱帮派的,带着啤酒家族出来建立自己的帮派,被一个铁血的开小号刷?是这样?

  颜若兮:恩,我一开始就是地狱的,最后带着啤酒家族出来建自己帮派,被铁血的开一个小号刷。可是我从开始练号后他们杀他们的,我过我的,很少人有我好友,我好友最多就啤酒家族,帮派称号没摆出来过。

  小记:你是别区换过来的,他们之前也和你一个区的吗,在之前有没有过节之类?

  颜若兮:我才来这区不到8天,我来这之前就根本不认识他们,说句清楚点的就是,我到现在根本还不认识,就听说过,也没多在意,我这几天里就知道升级练级,就今天不知道咋了,被刷了。这8天里我除了和啤酒家族的说话之外,其他人我根本就没话说,一是因为不熟悉,二是只想冲级。

  小记:那么雪花啤酒和那小号、传闻中的大号在线么?ID给我下吧。

  颜若兮:他们说不在线,不过刚才我在这里不带帮派提问时有一个出来M了我,问我是不是打工的,我说不是,人家说那你就等着赶紧180吧

  小记:打工的?180?什么新潮词汇不懂也。

  颜若兮:我也不懂,然后有人和我说,也许聪明的人应该懂吧我比较笨,是威胁话呢,还是是指我练不起来呢~我也不懂。

  待到晚上大帮帮战基本结束的时间,小记再来牡丹坊,“啤酒他爹”不在线,M颜若兮,找到了据说是“啤酒他爹”大号的玩家。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春绿江南:颜若兔和他的半个家族 下一篇:荒祭轩家族逍遥大话傲立泰山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