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恩怨情仇:如此谩骂究竟为何事?

发表时间:2010-02-06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女玩家在大话里是一个备受争议的群体,围绕着女玩家的话题总不离赞赏与谩骂。叶子猪记者也是普通的大话玩家,也不免会遭遇一些烦扰。记者花落泪残留就遇到这样的事情:换区玩小号,创建帮派招人,却在当前被人无故谩骂,信箱被刷。于是莉娜前往牡丹坊,想了解一些事情。首先找到花落在牡丹坊的号*"颜若兮。

  注释:此事中颜若兮【花落泪残留】并非以记者身份出现,只是作为当事人+受害者的身份跟记者莉娜讲述事情的经过。

  颜若兮:莉娜,有时间没?来采访我下还是?我被刷了,我从别区换区换来牡丹纺,刚来7天,我认识了一家族,最后自己建了帮,然后有个170的专门开个小号刷我信箱,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搞得自己是记者也不知道咋写。

  小记:不会吧,事情开始时怎么样的?

  颜若兮:原因我也不清楚,我们帮派是昨天建的,我开始认识了啤酒家族,他们听我建帮就来了,我今天起来在做天,做完天我就挂在洛阳车喊着帮派收人的信息,接着有个小号叫“啤酒他爹”的M了我,然后就一直骂我。

  小记:啤酒家族,老大是哪位呢,本来和他有过节?

  颜若兮:啤酒家族是雪花啤酒,至于过节嘛,有,原因也是因为别人而起,最后啤酒家族因为朋友喊才开始帮忙,至于详细的,我喊个人和你说,你在哪?

  小记:在渔村到处逛,等我去村口。你有没有向啤酒了解过情况的大概,关于他们的纠纷?

  颜若兮:就是俩帮纠结吧,铁血和地狱,上次本来我想报道他们俩帮,最后铁血帮主不愿意接受采访,所以没报道,关于俩帮怎么杀的,是因为铁血帮主和地狱成员杀,最后地狱成员杀到最后不想杀,和他说不杀了,他就硬要杀,成员没理他,他就开始偷袭了,最后地狱也开始了。啤酒家族是地狱的,所以也参加了。因为殇血微我认识了啤酒家族,因为在地狱过得感觉有点那个啥,级别低貌似那个吧,而且那天在里面被欺负了所以就离了帮走了自己建,啤酒家族就跟来了,今天我不知道啥原因,就这样被刷了,我问了他们。他们和我说那个小号是铁血谁谁谁的小号,问我怎么了,我说我也不知道。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春绿江南:颜若兔和他的半个家族 下一篇:荒祭轩家族逍遥大话傲立泰山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