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春绿江南:颜若兔和他的半个家族

发表时间:2010-02-06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小记极度自恋地拿着救生圈在论坛到处转悠的时候,接到个短消息,来自春绿江南的颜若兔希望小记能帮他发帖,说他的抗性比主页的精灵仙好。小记在和这位玩家聊天中被狠狠地气了,就去“踩”访他出气去。接下来请观赏臭美记者莉娜和自恋“白马王子”的搞笑访谈。以下这个“白马王子”颜若兔简称“兔子”。

  兔子:HI。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记者莉娜。

  兔子:找下你帮我发个帖子。看到那紫藤恋发的帖子我也发发,我比他好多了,可是我不会发帖子。

  小记:嗯,没问题。

  兔子:我的几个朋友全不玩了,我想把装备宝宝发了做记念。我想把宝宝装备全发上来,看有没有人收宝宝装备,顺路找个好队来加进我队。

  于是墨迹很久很久,他也不明确到底是发仙号的属抗还是整个集体秀,小记瞬间精神分裂。

  小记:我在考虑要不要采访你算了。

  兔子:来采访我吧,我朋友也说采访好。

  小记:请问你,服务器和ID是?

  兔子:春绿江南,5455281。

  以下进入正式采访流程。既然说是由于属抗问题开始的采访,我们就先来看看他两个仙号的属抗,颜若海、颜若兔。

抗性一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别责怪我选择离开只是因为无奈! 下一篇:恩怨情仇:如此谩骂究竟为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