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荒祭轩家族逍遥大话傲立泰山之巅

发表时间:2010-02-08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登上泰山之巅,是古往今来许多风流名士的梦想。在大话里,广大的玩家也都梦想着能站在游戏的顶端。开区一年多的“泰山之巅”服务器里,有这么一个家族叫荒祭轩家族,拥有一个颇具意味的名字,用自己的热情与努力走在服务器的前排。

  家族成员基本介绍:荒祭轩の流风、沐舞、独乐、零度、诺烟、若水、天涯、小耿、忆影、残夜、旦旦、疯狂、公子、丽莎、流云、落落、梦颖、莫气、圣魔、淑图、无极、寻欢、追风、作乐、玄武,·Mvp〃傲天,土★蛋,风扬扬。

  吵吵闹闹中,采访开始。由于开始采访的时候已经接近23点,只有部分成员在线。

  小记:我要问了哦,你们老大是谁呀?

  无极:流风吧?是吧?

  小记:呃,流风那破仙居然是族长。家族成立多久了?

  诺烟:4月26。

  流风:哇,诺烟记得这么清楚,我都忘记了。当时是土炮当家。

  小记:你们是现实认识的吗?

  流风:不是,基本没几认识的,只是平时视频过。

  小记:都是大话里认识才组织在一起的呀,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搞个家族聚会什么的?

  流风:想过,但是想想又不是很现实。毕竟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事情,都只能随缘吧。

  落落:是啊,遍布全国的,不好聚。

  小记:家族这么庞大,肯定有自己的主力队伍吧?

  流风:有,不过有的成员还没有在家族有队伍,毕竟我们家族种族不是很协调。目前队伍是我、落落、残夜、浪子、加梦影;还有沐舞,说下你的队伍?

  落落:她的队伍调整了。

  沐舞:2敏魔、2敏炮、加上我敏血人, 把自在的主队都扫出去过两次。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恩怨情仇:如此谩骂究竟为何事? 下一篇:凤凰涅磐:帮派斗争是对还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