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我们的兄弟:满满天堂路一路走好

发表时间:2010-01-06 作者:苏黙離、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光明的兄弟们为你祝福小弟(矮星) 留:

  白天大哥,一路走好。原谅兄弟不能去颜如玉去为你送行,号被盗了。天堂路走好。默哀!

  桃花源领导留:

  世界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很震惊,以为是别人的恶作剧,

  当确认了这个消息之后,我非常痛心,心中有说不出的难受……

  其实,我和“白天——”兄弟只有一面之缘,甚至游戏里都没有他的好友,

  相互之间也只说过一句话……那还是一年前,在皇宫的时候,因为要解决游戏里的恩怨,

  我站到了皇宫大殿。当时,“白天——”兄弟也是好友喊来帮忙的,因为我也是男人号,

  没有让他站上PK台,他在当前说了一句“需要帮忙的话喊我”……仅仅就这一句话,

  就让我记忆犹新,直至今日…… 依然还是那么清晰…… 回想起来,这样一次并肩作战的机会也没有给我们!

  我始终记得“白天——”兄弟的冰块造型,在我印象中,

  他应该是敏男人,为人低调,但为了自己的兄弟两肋插刀!能够勇敢站出来……

  光明帮的朋友都为失去了这样一位有情有义的好兄弟、好战友而感到痛心……

  作为大话里的一位有感情的玩家,写下这段文字,来纪念这位好兄弟“——白天”!

  光明圣域残云留:

  战神白天--,

  你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正是好年华,

  你却踏上天堂路。

  也许脱离了喧嚣的尘世,天国里是你梦想成真的地方。

  我们怀念你!

  兄弟天堂路上要走好!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记者专访:单挑11星大力魔小蛋黄 下一篇:再世情缘:大力魔冰释メ天临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