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专访:单挑11星大力魔小蛋黄

发表时间:2010-01-05 作者:‖老公、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大家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好,月月好。衷心的祝福所有的好朋友2010年里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身体倍棒,吃嘛嘛香。在新的一年里我也给自己取了个艺名:晴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晴了,支持叶子猪记者团,谢谢。

  今天晴了要带大家走进小西天,触摸一位了不得的人物,她就是大话史上第一位单挑11*的魔,也是一位6年大话独爱大力魔的超级骨灰——小蛋黄。

  录像:

  挑11成功录像.wrec (209.43 KB)

  记者:小蛋黄吗,久仰久仰,在三界看过你单挑11*的录像,佩服的紧呐。

  小蛋黄:哈哈,那时候不是我上的,是小逊。我就是观战来着。

  记者:吼吼,你号几个人玩啊?

  小蛋黄:两个,还有个叫小逊,是游戏里认识的好朋友,很多年了。

  记者:怎么会想着去单挑11*呢,我看过鬼族单挑星,但魔族,始终是比较困难吧。

  小蛋黄:我从没想过,是小逊一直想,我就凑热闹看看 。

  记者:有没想过去单挑12*啊?

  小蛋黄:估计很难。12的遗忘和混都更强了,魔的上限限制住了。

  记者:你是怎么喜欢上玩大力魔的啊?

  小蛋黄:从开始玩这个号开始,就一直是大力魔,从来没改过,习惯啦6年了吧。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白天:漫漫天堂路祝你一路平安! 下一篇:我们的兄弟:满满天堂路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