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专访:单挑11星大力魔小蛋黄

发表时间:2010-01-05 作者:‖老公、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记者:哇,这么久,那么有什么心得和大家分享吗?

  小蛋黄:每次新的资料片,新的改动,都要从新弄装备,很麻烦,不弄又会落后。没办法。硬着头皮往上冲,不过对付反震血男人,我琢磨了很久,我有一个法宝可以推荐给大力的朋友——绝情鞭,把自己的敏调的稍微高一点,带上这个法宝去砍很好用的。不过对于那些5J仙器的男人还是用不上。

  记者:你觉得什么样才算一位好的功魔呢?

  小蛋黄:我觉得500点力量,能拿的起来5级破物理都算攻魔吧。区别就是全攻、敏攻、敏血攻、,血攻。这些加点我都玩过,各有各的好处 。

  记者:全攻的好处在哪呢?

  小蛋黄: 哈哈,要说感官刺激,还是全攻最好吧,看着心里痛快。我总觉得,敏魔敏人都是全敏,为的就是比别人多敏,哪怕是10点的敏,其实大力魔也一样,哪怕多那么10点力量。

  记者:你觉得大力魔单挑怎么样?

  小蛋黄:我觉得单调无止境,女魔这方面比男魔转的要强多了,我盘上抗物理210 这样对于一个忽视55的宝宝来说,基本砍不动了,不过对于5J破物理的武器来说,抗210还是没用,那些4J或以下忽视程度不满的有一点点作用。

  记者:大力魔,在任务和帮战中会否遭遇冷门啊?

  小蛋黄:帮战有点冷,好在我有自己的队伍。不过不强, 任务还好,现在适合攻魔的任务越来越多了。

  记者:哈哈,你觉得元旦任务怎么样?

  小蛋黄:我觉得还好。都有攻魔生存的空间,尤其是BOSS,满街都在喊加攻魔。我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记者:那得什么好东西没,嘻嘻。

  小蛋黄:命不好,我从来没得过什么好东西,习惯了呵呵。

  记者:你在遇到冷门的时候,有没想过换下别的角色玩玩呢?

  小蛋黄:我的朋友,就是小逊那边的朋友。还有几个号。有男人男鬼女鬼。但是我自己还是只喜欢攻魔。

  记者:呵呵,喜欢你的执着,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

  大力魔一直是大话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网易KFZ 也多多考虑大力魔的生存空间,还有其余种族的平衡能让所有的玩家在大话里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乐土。等我们老了,还可以很自豪的说我玩过大话2。最后小蛋黄还要打个广告,提一下她的帮派,感谢一下并肩作战的小逊,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

  飘渺仙境の战狼

  晴了在这里也祝福一下战狼帮所有的哥哥姐姐 弟弟妹妹们 神兽多多 欢乐多多。你们有这么一位好帮主很难得。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白天:漫漫天堂路祝你一路平安! 下一篇:我们的兄弟:满满天堂路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