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再世情缘:大力魔冰释メ天临别展

发表时间:2010-01-06 作者:悠然若梦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HELLO!由于最近现实比较忙,小莹好久没写采访稿了!很多找我采访的,也被我推了,小莹在此跟各位说声抱歉!对不起大家了!

  前几天有位老朋友找到我,也就是我以前采访过的,他说要离开大话了,让我给他写篇离别展示稿,所以,我又出来跟大家见面了!

  给大家介绍下他:冰释メ天

  以下采访时,玩家冰释天简称冰释,记者悠然若梦简称记者!

  冰释:小莹,在忙没?

  记者:这会还好,请问你是?

  冰释:一个非常普通的玩家,以前做家具的,你采访过的!

  记者:哦,你一说,我倒想起来了。恩,我最近是比较忙,很久都没采访过了!

  冰释:不做记者了?

  记者:还是呢,只是现在用的笔记本,上游戏都不行,更别提采访了。

  冰释:哦,我还想叫你帮我写篇离别感言呢。

  记者:额,这个!(思考了下,我不能让支持我的朋友失望啊,所以跑网吧去进行了短暂的采访)

  冰释:没事,你忙就算了。

  记者:咱约个时间吧,这会我得顾店没空。

  冰释:好的。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我们的兄弟:满满天堂路一路走好 下一篇:物华天宝:请远离罪恶远离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