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我们的兄弟:满满天堂路一路走好

发表时间:2010-01-06 作者:苏黙離、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桃花源磕留:

  得知你去世的消息,看完“光明圣域”的帮派宗旨、看到叶子猪的论坛。

  以及参加完周日一些白天的好友举行的一个简单的悼念仪式,我的心情无比异样,

  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的离开,就这样一个身边最要好的朋友永远的走了……

  记得一起战斗游走在各种任务,你总是说你多开会影响别人速度,叫我选择其他队伍……

  记得一给你一条抗混高抗仙法项链,抗物理抗浩然戒指,你那流露出来如获至宝的神情……

  记得一次你把神兵拿给我,说你运气不好总冲总碎的,叫我帮你冲神兵……

  记得一次咱俩和落难兄弟一样,拿补天砸武器,只要对方能用就要慷慨送给对方……

  记得一次修罗,突然人跑了,半天没反映貌似掉线,说话不回,打电话不接,

  后来你回来告诉我你的汽车停车违章,楼下有警察“贴单字”你跑楼下挪动汽车去了……

  好多,好多……

  此时此刻闭上眼睛,都是你的影子,虽然素未蒙面,依然有你影子,一个已经走远的白衣书生白衣战士!

  为帮派肝胆涂地,为兄弟两肋插刀!为人塌实、低调的你换了兄弟们一句句这样的评价。

  还记得么,你说你喜欢那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觉。

  你告诉我朋友是一杯美酒要慢慢的品,慢慢相处。

  不喜欢那种一下来的太火热的朋友,你说那样的感觉来的快走的也急……

  我相信命运,相信冥冥中定有来生,假如咱们还能再擦肩而过,

  我一定不会叫你从我身边走开,不会叫你这样一个优秀的朋友擦肩而过,虽然你已经离我远走,

  我依然记得那个白衣书生面嘴角略带微笑的那种自信神情,

  那个表情永远阳光,永远刻在我心中,永远“白天——”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记者专访:单挑11星大力魔小蛋黄 下一篇:再世情缘:大力魔冰释メ天临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