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白天:漫漫天堂路祝你一路平安!

发表时间:2010-01-04 作者:夕锦若梦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让我们的祝福飞上天际、陪伴你

  临江仙·醉嘉

  吾兄白天,相识三载,不知君之姓名,亦不知道君之籍贯,实属汗颜,君之品行刚正不阿,顶天而立地,孰料天妒英才,英年早逝,而君妻少子小,更是难于言表。今我等立于君之长立之地,缅怀与你,愿你九天之上,一路走好。


  逍遥*天下

  吾兄白天——,战神白天——,你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今吾等站立于你生前战斗常立之地,变之你生前最钟爱的BK卡,缅怀与你。漫漫天堂路,祝你一路好走。

  ≮残夜独舞≯

  四人“白天——”,曾共事于光明,今其西归,众人哀悼。斯人已逝,往事不堪回首。昨日历历在目,遗憾点点滴滴。白天解脱了,我们却还在这个虚幻的是世界里游荡。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上千元物品被盗客服回复正常流通 下一篇:记者专访:单挑11星大力魔小蛋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