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白天:漫漫天堂路祝你一路平安!

发表时间:2010-01-04 作者:夕锦若梦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写在最后的话)

  白天,天堂真的如想象中那样美好吗?在那里,你不会在忧伤,不会再惆怅吗?

  白天,我们要用怎么响亮的声音叫你多少声,它才可以传递到天堂,传递到你的耳际?即使我们的声音哽咽了,即使我们想你想得记不清你的模样,我们一样不能停止,因为我们无法停止爱你。

  白天,你可不可以再微笑一下,给这些深爱你的人?

  白天。

  白天。

  白天。

  ……

  你回头看一看吧,看看这些哭泣的人,这些骄傲偏执的人,却像孩子一样地……哭了。你就回头看一看吧。

  白天,我们穷尽一生的气数来爱你。那么,可以可以请你来世再做我们的白天。可以吗?

  我们,唯一的,白天。

  ===================================================

  (请大家原谅我只用红黑两色,并且没有用任何PS的分割线,我相信这样的话题、不需要所谓的点缀)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上千元物品被盗客服回复正常流通 下一篇:记者专访:单挑11星大力魔小蛋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