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上千元物品被盗客服回复正常流通

发表时间:2010-01-04 作者:莉娜·因巴斯 编辑:灵心雨梦 来源:叶子猪论坛

   最近骗子很多,盗号很多,好好的元旦佳节还是成了许多人的伤心日。今天小记联系到了一位不幸的玩家,来自雪暮兰荒的夏至,看官们敬请听他诉说下他的不幸遭遇。

  受害者

  小记:你好,我是叶子猪见习记者莉娜,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夏至:是这样的,元旦我有事回家了,让我宿舍的同学帮我上大话号做任务,结果1号早上就被人骗了,把号洗了。我元旦这3天一直有事,今天来学校了才处理这事。

  小记:是被骗?能不能麻烦你描述下当时的具体情况?

  夏至:我同学说,骗子拿小号加他,说要上号卖点卡,结果他以为是我了,我同学直接把账号密码还有将军都给人家发过去了,还有解锁密码。

  小记:重要物品都没加时间锁吗?汗!

  夏至:没加时间,就加了物品锁。说实话,刚你问我原因的时候,我宿舍同学都在笑。这次被骗那方式太有才了,说出来估计么几个信的,但是这事却真实的发生了。

  小记:他具体怎么骗?有才?能不能麻烦你具体描述下,或者聊天的截图?

  夏至:号上没有那小号了,估计是他上号以后删了,没他截图,我等等再找找看看。他就是先开小号M,说要卖点卡。

  小记:这个我知道了呢,我是想知道他具体大概说了什么,可以让你的朋友都认不出真假,这点可以让大家都警醒一下的。

  夏至:我同学1号早上在那开我号做任务,骗子拿小号加他,问把点卡卖了么。

  小记:也就是说你平时有寄售点卡,你同学就被忽悠中了?

  夏至:我也有小号,平常也卖卡点。

“游戏币超市”最简便交易平台

上一篇:仙器我不打算找回:只希望揭露他 下一篇:白天:漫漫天堂路祝你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