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老玩家就想上个主页 二转号也能玩的精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是2014年开始玩大话西游2游戏的,也是叶子猪的忠实粉丝,每天都会等公众号更新,看游戏内的种种事情,突然有一天,一个想法钻进了我的脑子:“我要上主页”。

2014年10月17日建号开始游戏之旅
  于是我主动联系了公众号,添加了在线编辑,发上了我自己的号,尽管只是2转,但是个人非常珍惜。
男魔号的属性面板

  在想投稿的时候,就做好了接受评论的准备,我个人认为,自己打造的角色,就像自己的孩子,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嘛,孩子都是自己的好,那些总认为别人号好的朋友,你们很可能是没用心打理,或者是把角色当成了老婆,因为还有一句话:老婆都是别人好。

坐骑也都是自己慢慢升级出来的

  作为一名老玩家,对这个游戏更多的是具有一定感情了,我觉得让我去玩某荣耀,玩几局,眼睛就累得不行,可能是我们这批人步入“而立之年”的缘故吗?也许我这个上主页的想法,也是想纪念一下曾经的青春吧,那曾经躁动的青春。

五开大明王
五开狐小妖
六开龙女
五开吉祥果
最爱的蝴蝶妹妹
  这些宝宝足以说明我的青春曾经有多躁动了,最后感谢叶子猪,给我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祝大家国庆中秋快乐,奖励多多。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国庆任务测试 大型攻略助你玩转异宝奇谭!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642.shtml

藏宝阁59.5万小龙女 装备物资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1938.shtml

中秋福利发螃蟹 现在加入帮派还来得及吗?

xy2.yzz.cn/story/202009/1621911.shtml

新神兽初值技能曝光 第一法秒神兽易位?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852.shtml

新的一周从藕丝开始 看看能否冲级成功?

xy2.yzz.cn/picture/202009/1621851.shtml

来自十年前游戏截图 看多了为何眼眶湿润

xy2.yzz.cn/picture/zhs/202009/162205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