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11个召唤兽新技能解读与预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终极技能啊!本来就是OUT OF MY RANGE的东西。BUT,高端PK又该增添新战术了。如果你也玩过带猫的男人号,孤竹城要猫先四减摸鱼再丢个借刀杀人,你大概就能理解这个技能的意义,这个技能就是土豪们的冥灵妃子增强版,付敏万古仙的站桩神兽必备呢。

  对于平民来说,就是个垃圾技能,你本来带个3转黄金兽去抓修罗有可能领悟化无对吧,但是领悟了赫赫神威就是没有化无值钱啊,所以你也可以说它是个垃圾

  以上,这一波新技能其实没有乍一看那么没用,你总不能期待每周更新都带来翻天覆地的革新玩法,就大话近几年的玩法迭代其实已经远远超过普通玩家的追赶步伐了。而今年的大圣遗风资料片其实才刚刚揭开面纱,可以想见官方的蓝图起码已经规划了未来三年的事,只是发布时间点随大环境调整而已。

  大话十八岁,未来可期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