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11个召唤兽新技能解读与预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11个召唤兽新技能解读与预测

   召唤兽八开技能已经到来,玩家还没想好技能搭配方式,但这里已经帮你想好咯!

  打开召唤兽新技能介绍,满屏写的都是四个字【削弱龙族】,看来新儿子的春天基本过去了,接下来将会是爸爸给你安排的平凡之路,至于这条路后面还有什么目眩神迷的操作,大家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我现在能想到的就是以后会出抗龙法装备属性

  说完削弱龙族的主基调,再看看新技能的机制,基本都是PK向技能,也就是说本次更新跟平民关系不大,有人可能要说,这下领悟能用的高级更难了,其实没差,大话玩的就是几率,园子不给你技能说明你钱没充够,没用的高级拿个灵击子敲下来卖钱就完了,新技能方面诸如铜墙铁壁跟相濡以沫之类的,还是能卖点钱的。毕竟有用的技能也是拿来卖钱的嘛。

  开篇三句废话之后,咱们逐个来看新技能都是些啥

  预计衰减程度随亲密成长幅度在10%~30%,满级悟灵效果再加20%

  高端PK队伍常备技能

  基本与平民无关

  这个技能调整种族平衡的用意非常明显,但是PK向的功能性欠佳,反而是从描述上看是个PVE也生效的技能,五开睡杀党的精卫果子更耐cao了,平民敏宠常备技能。


  铤而走险的镜像技能,平民敏魔的负敏血宠可以带一带

  是个主动技能,也就是说被动无法生效,前三回合不能使用的机制使得它的战术意义偏弱,没有冲突关系的话,会是个PK常备技能。如果跟其他主动技能诸如舍生取义或者被动离场技能视死如归、物以类聚冲突的话,那这个技能就全垃了。PVE方面只在超高难度副本有用,补完克又被遗忘控制的情况下自己走,省了主人一手召唤的操作次数。

  预计连击率的增加不超过30%,满悟灵效果应该会是百分百攻击,【但凡满悟灵效果99%概率攻击都是个全垃技能】,450力量要求限制了高敏附混玩法,目前版本来看这个技能可有可无,但也有可能是为附法玩法埋下伏笔。

  看似是个血宠保人技能,其实是个敏宠自保技能,不管是给我方负敏单位上状态提升自己减伤在狂风暴雨中抗下所有,还是给男人男鬼上状态既提升自身减伤又提升人物存活率,都是个实用技能。


  高端PK队伍常备技能,悟灵效果应该是可以有几率同时复制两个技能

  预测比初级版的效果提升50%,恭喜五开睡杀党的整体敏属性又能提升100点了,压制能力更强了。而我的浪淘沙(蓝色)可能会因为这个技能的到来突破10万AP了,想想就开心。


  终极技能啊!本来就是OUT OF MY RANGE的东西。BUT,高端PK又该增添新战术了。如果你也玩过带猫的男人号,孤竹城要猫先四减摸鱼再丢个借刀杀人,你大概就能理解这个技能的意义,这个技能就是土豪们的冥灵妃子增强版,付敏万古仙的站桩神兽必备呢。

  对于平民来说,就是个垃圾技能,你本来带个3转黄金兽去抓修罗有可能领悟化无对吧,但是领悟了赫赫神威就是没有化无值钱啊,所以你也可以说它是个垃圾

  以上,这一波新技能其实没有乍一看那么没用,你总不能期待每周更新都带来翻天覆地的革新玩法,就大话近几年的玩法迭代其实已经远远超过普通玩家的追赶步伐了。而今年的大圣遗风资料片其实才刚刚揭开面纱,可以想见官方的蓝图起码已经规划了未来三年的事,只是发布时间点随大环境调整而已。

  大话十八岁,未来可期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