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这画面只有老玩家记得吧 谨防猴小兵骗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这画面只有老玩家记得吧 谨防猴小兵骗术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今天又到了最新一期鸡率报告时刻,让我们今天来看看有什么有趣有好玩的几率时刻呈现给大家把?

  一、这张老图谁还记得?

  能认识这张图的玩家,少说也都是拥有十几年的大话西游2游戏经验的老玩家了吧?想一想时间过的是真快,一眨眼,十几年已经过去了,希望所有玩家珍惜当下,开心过好每一天,人生短暂,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十几年在等我们,希望我们和大话可以一直走下去.

  二、项链这么值钱么?

  话说新区的土豪真的是好任性啊,克火41风暴5点的项链居然可以卖这么多,看来克火目前的任务第一神装真不是盖的.

  三、水陆大会得到吉祥果?

  这个真的是百年难得一见啊,哪位玩家见过更奇葩的?水陆大会还出吉祥果么?第一次听闻......


  四、养眼的六介仙器

  来看看,你知道你的14级装备和仙器差在哪里了么?看看这优秀的属性,实名羡慕啊,再看看它的价格,算了,我不配拥有它.

  五、又是一个任性的土豪

  这个属性现在这么值钱了么?不是+攻击和强克的或者双克比较值钱么?还是土豪买东西根本不考虑价格呢?

  六、一个优秀的男鬼属性

  瞧瞧,这优秀的数据,70W+的血,超高的抗性和优秀的强法,羡慕死了


  七、谨防骗术

  现在的猴小孙开放了地宫积分兑换,价格也应该会快速回落,谨防骗术,这是一位玩家被骗的截图,猴小兵,猴小孙,一字之差......

  八、擦亮双眼

  一定不要喝酒后上藏宝阁,因为一旦酒醒,有时候那种撕心裂肺的痛会无处诉说.

  文章最后,我们要感谢大话西游2,自诩公子,霸气牛魔王,OC王子,狗皮膏药,相亲魔王等玩家的倾情分享,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第一时间联系我们哦。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