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新大话西游2孔雀vs范式:两只备受争议的宝宝带你飞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昨天和大家介绍了一个平民逆袭土豪的,难道就知道平民和土豪之争?没有孔雀与范式之斗?那么今天就来看看这两个宝宝谁更出众一些。

   >>推荐阅读:玩家心声:最近的活动都特别不被待见

  看完这个录像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小号升级如何可以不靠人,那就让小号都带上分花宝宝吧,当然如果孔雀范式太过奢侈,你也可以选择黄金,松鼠,但是要记住分花技能是万万不可少的哦,它会让你的升级飞起来。

  大家就来一起看一下精彩截图和录像吧!

  这队确实颜值爆表!敏牛魔上一个牛,第一只范式上了,由于高亲密范式很轻松的开始连击。

2

  没错,触发分花技能,一个修罗又被砍死,再次分花,又砍向了罗刹。  

  跟着是拉轰红色的孔雀出手,砍死一只修罗!跟着一招将怒雷修罗拍死,真的就想拍黄瓜一样,场面十分凶残!

  又触发连击,真是只靠两个分花宝宝就灭了对面一堆的怪,可见,有了分花升级会是多么的暴力!

  精彩录像点击下载: 范式和孔雀大比武.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黑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翻盘只在一瞬间:平民血队逆袭土豪敏队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503-926100.shtml

叶子猪整理:开发组面对面交流问题汇总

xy2.yzz.cn/focus/201503/926083.shtml

来自玩家的呐喊:没PK的大话我拿什么爱你

xy2.yzz.cn/story/other/201503/926038.shtml

2015年03月12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3/926018.shtml

最新召唤兽饰品出炉啦:我最喜欢凤凰的

xy2.yzz.cn/focus/201503/9259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