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 90后少年后浪崛起 他的目标是无差别冠军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95后少年的大话之路,他的目标是无差别冠军!

  一群来自天南地北的人,因为一场特殊的缘分,造就了一段共同的青春记忆。

  这段青春记忆的名字叫——大话西游。

  十八年青春,大话一路相伴。从2002年到2020年,我们见证了无数大话玩家的青春故事。

  95后大话玩家的青春之路:6年时光感谢兄弟相伴;

  来自凌烟阁服务器的神弟从大学起开始接触大话,如今已有6年的游戏经历。

  从瞎打瞎闹到成为专业级的指挥,神弟的大话之路可谓充满了机缘巧合。前期由于热爱PK,踊跃参与PK的玩法。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受到了太初幻境队伍的邀请,并前往组建了一支破军小分队,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指挥生涯。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有老玩家才知道的活动 这些你都见过么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9/1621210.shtml

新鲜出炉比斗双冠军专访 海量给力神宠来了

xy2.yzz.cn/reporter/202007/1614931.shtml

翻出以前交易记录 这些都是年轻疯狂代价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3/1559153.shtml

比武大会丁级冠军大仙展示 炼化6介衣服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8/1481436.shtml

展示一些只有老玩家才知道的活动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9/16212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