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 90后少年后浪崛起 他的目标是无差别冠军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 90后少年后浪崛起 他的目标是无差别冠军

   95后少年的大话之路,他的目标是无差别冠军!

  一群来自天南地北的人,因为一场特殊的缘分,造就了一段共同的青春记忆。

  这段青春记忆的名字叫——大话西游。

  十八年青春,大话一路相伴。从2002年到2020年,我们见证了无数大话玩家的青春故事。

  95后大话玩家的青春之路:6年时光感谢兄弟相伴;

  来自凌烟阁服务器的神弟从大学起开始接触大话,如今已有6年的游戏经历。

  从瞎打瞎闹到成为专业级的指挥,神弟的大话之路可谓充满了机缘巧合。前期由于热爱PK,踊跃参与PK的玩法。终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受到了太初幻境队伍的邀请,并前往组建了一支破军小分队,由此开始了自己的指挥生涯。


  太初的兄弟们教给了他很多东西,例如技巧战术的运用,例如临场的心态保持、逆境顺境中如何把握节奏,也有人会跟他聊起他没有接触过的十二年过往。当那段时光被老玩家们娓娓道来时,他才知道这款游戏居然拥有如此源远流长的历史。

  在太初度过了一段非常开心且难忘的日子后,神弟和朋友们一起来到了凌烟阁服务器,目前为凌烟阁“慕容逝梦”队伍的指挥,在一场场征战厮杀的背后,他始终带着一份不改的初心,一个未完的梦想——在无差别PK赛上拿一次冠军!

  有不离不弃的队友支持,有一路相伴的兄弟帮助,相信他的未来可以如愿以偿,在各大赛场上获得属于自己的辉煌!

  6年青春,这位95后的玩家选择了在大话中度过,看了一路的风景,留下一地的回忆,最重要的,是认识了一群情谊深厚的人,他们共同向着一个目标坚定前进,在大话的江湖路上,不负青春,不负少年初心!


  18年,代表我们多少人的青春,又饱含我们多少80后玩家的回忆?无差别要来了,我准备好了酒,你有故事么?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