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新鲜出炉比斗双冠军专访 海量给力神宠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自从大话西游2推出比斗玩法,就有很多玩家投身其中,不管是物资的投入,还是战术的研究,又或是经验的积累,都是大家耗费大量精力和心血的成果。

  首届比斗争霸赛于今年开打,大家更是摩拳擦掌,希望力压群雄站在紫禁之巅! 如今赛事已圆满落幕,来自【凌烟阁】的玩家凌烟阁ˉ清心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得本届召唤兽单人比斗冠军,同时他也是比斗团队赛事甲级冠军成员,展现出极其优异的实战能力。

  同时凌烟阁ˉ清心也被队友爆料,在队伍刚开始磨合的期间,住着院打着吊针还要坚持上游戏参与团队演练,可见斗志也是非同一般。

  今天叶小猪就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位双料冠军-凌烟阁ˉ清心,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主人公清心

  凌烟阁ˉ清心本人

  叶小猪:清心,晚上好#23。我是叶子猪记者。方便聊聊吗?早就想拜访您了。

  凌烟阁ˉ清心:哈哈,你好,客气了,互相交流下。

  叶小猪:特意来找你,是向你请教比斗的经验来啦,先恭喜你啊,荣获比斗双料冠军!

  凌烟阁ˉ清心:#11谢谢,你也玩比斗吗?

  叶小猪:我始终徘徊在奔狼#17。

  凌烟阁ˉ清心:你进步的空间很大嘛。

  叶小猪:我是实在不会比斗的套路啦,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玩比斗的?

  凌烟阁ˉ清心:玩了不到一年吧,哈哈。

  叶小猪:那你的战绩非常优秀了哦#89。有什么心得分享吗?

  凌烟阁ˉ清心:命好#35。多准备点宝宝就行了,打什么人用什么宝宝。

  叶小猪:最开始大家都是直接攻宝宝轮番上,后面有了带反震当康的玩法,再后来就是子虚配合敏秒,或者子虚互相隐拖。你觉得呢?

  凌烟阁ˉ清心:比斗这个事就好比石头剪刀布,各种针对,我玩比斗时间也比较短,跟着队友没少学经验。

  叶小猪:那您现在比斗的召唤兽是怎么安排的呢?

  凌烟阁ˉ清心:基本就是2个肉盾4个进攻,我觉得全是进攻也不好。

  叶小猪:就是血和攻,矛和盾同时配合吧?

  凌烟阁ˉ清心:对,这个必须的配合,好多人急于进攻,其实防守也是进攻。大话好多玩法都是,着急进攻的一方输的几率更大,就好比男人单挑,有子虚就能更好防守,说是2个防守,但是后续3个进攻如果都有子虚,也能变成防守。

  叶小猪:能看看你的比斗召唤兽是怎么搭配的么?

  凌烟阁ˉ清心:先发你几个吧,还有些打完比赛放小号上练灵犀。

子虚五叶
子虚神兽雷
子虚雷兽,接着来看!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月争霸精彩大战复盘 顶尖高手携宠血斗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4823.shtml

重大革新!大话帮战玩法全新战勋系统上线

xy2.yzz.cn/focus/202007/1614851.shtml

热血激情共同见证 无差别PK报名即将开启!

xy2.yzz.cn/sy/xw/202007-1614713.shtml

新技能新套装 2020新资料片内容超大爆料

xy2.yzz.cn/forum/202007/1614831.shtml

三百环跑了六年半!一波怪事等你来解答

xy2.yzz.cn/story/202007/1614818.shtml

八十八万不还价!大话第一男人上阁子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7/16147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