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玩这样的魔完全不费钱!真正性价比神玩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展示一下双火龙队伍里的专职强牛魔,不花钱也能风生水起的典型:

       1、号1300,好友投资的。

  2、装备,用以前水抽的装备,毕竟水抽的时候额外打造了强牛套,刚好用上。

  3、属性是不变卡的属性

  4、宝宝就5只,熊是号自带的,自己买了4只,亲密最高的就是那只首发克冰块,那是BK升级赚的亲密。号 一千多,宝宝1000,装备+护身大概值1000。总造价3000出头,不需要星卡。

  5、日常支出,就是点卡和F,副本和任务的收益够花还能接济一下我自己的火龙。不点天赋不点法门不养孩子不训亲密(想买个兔子训50万亲密用用,嫌贵再等等)

  6、目前能干的副本,包括炼狱180地宫,炼狱移山(魔男人吃个怨气就能撸,其他号符都不用吃),定心18关等等。塔和竹子那是想翻车都难。

   大家如果有龙队固定队的话,不妨试试这样的牛魔,试过才知道有多省钱!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人族竟遭不公待遇 奇葩队长的刻板偏见

xy2.yzz.cn/story/202004/1607206.shtml

此生独爱传统大力一族 日常装备属性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4/1606793.shtml

看到别人过称装备眼红 自己刷一波给力否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4/1606788.shtml

一夜散尽千万资产!致敬一代神豪君临天下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3/1606507.shtml

中国好男儿横空出世!犯起混来我自己都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4/1606790.shtml

花了一亿零三百六十万给孟极吃灵犀丹

xy2.yzz.cn/story/202004/1607487.shtml

克火与太皓伤害对比 差距多大?

xy2.yzz.cn/picture/202004/1607643.shtml

十六级娱乐性龙族打造 一切随心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4/16076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