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好像有人上次说要求超越,大家来当个见证吧!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开篇先甩锅#24虽然上次那位小伙伴确实有说无神兵无仙器站街属性求超越,但这篇文章,更多是让大家交流下鬼族而已!

好了,先上擂主吧:

这个就是先前一位小伙伴求超越的属性(是要和无神兵无仙器的玩家比,请注意哦)。以我当年玩过一段时间的克金鬼经验来说,比我的强!

然后,就该到第一位挑战者上场了:

如果单纯比伤害,这位玩家是能胜出的!不过擂主狂暴稳定,所以,个人觉得这两者各有千秋

接下来,就到第二位挑战者上场了!

这个应该是进战斗后的数据,大家觉得如何呢?
这是另外的一个属性
补张天宫寻宝时伤害图!

大家以为这样就完了?还有呢!还记得前几天展示的一位三尸鬼秒转鬼的伤害文章吗?

这位参与鬼火比拼的玩家,也顺便展示了他的三尸属性!

三尸属性1
三尸属性属性2
像我好久没玩鬼的人来说,来做评判实在不合适,所以,大家觉得哪个更好呢?

 

[编辑:流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藏宝阁出现这波操作你可看得懂?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10/1589589.shtml

龙兔点化100级还铁你会放弃么

xy2.yzz.cn/picture/zhs/201910/1588850.shtml

十一翻出两张当年老图 简直亏惨

xy2.yzz.cn/story/201910/158849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