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龙族要起飞的时代 怎么能少了强牛魔存在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龙族目前正处于火热状态,那么对于龙族的加成方,强牛魔不可或缺,今天我们现场指导怎样打造极限牛魔。

  首先我们要知道,哪些地方可以产出强牛属性,武器、衣服、帽子、护身符、星卡、月卡、符文,有了参照目标之后,我们打造开始。

  一、武器尽量选择神兵,因为他的属性要求和强牛属性简直完美搭配!毕竟牛魔还是需要敏的!

先来张极限强牛114属性图镇楼
武器的选择
  二、衣服帽子我们尽量选择16的强7以上的,毕竟目前价格不算贵!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什么运气 藕丝和龙族破物理轮番开砸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9/1584442.shtml

一条有梦想的项链竟出这属性 满级敏G龙现身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4762.shtml

让龙族的身影不再神秘 小白带你玩转龙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9/1584435.shtml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石头蛋蛋队3回合被抬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9/1585104.shtml

一条有梦想的项链竟出这属性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476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