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快来看神 是否第一位点满神兽灵犀者现身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快来瞻仰大神,是否全服第一个点满神兽灵犀的王者?你还在为40点奋斗,大神已经点满了110点...,.我滴个神啊!

  经过将近170天的努力,泾河龙王满灵犀了!

  神兽点满110点灵犀,总计消耗了经验837Y7320w,消耗游戏金钱32Y7236w7000两银子,花了将近170天的时间。

  神兽灵犀技能有3种类、9个技能。每个技能需要修炼30级。练满30级的效果分别是:

  法术系-锥心刺骨:使用仙法鬼火时有40%几率对目标额外造成1次至圣伤害,该伤害等于目标损失血量的40%比例,上限不得超过15万。每50点灵性克提高0.75%触发几率。

  法术系-大开杀戒:本方存活单位每比对方存活单位少1个,使用仙法鬼火时提升40%仙法鬼火狂暴程度。若触发仙法鬼火狂暴,有50%几率对目标周围随机一个单位造成伤害,伤害值为100%。

  法术系-哀兵必胜:本方每有1个单位死亡,使用出现仙法鬼火时有25%几率增加一个目标。同时使用仙法鬼火时有75%几率降低目标15%仙法鬼火抗性,此状态持续2回合,用一个目标身上组多可叠加3层此状态。

  物理系-卷土重来:进场后的3回合内,离场时有26%几率获得重生(立即入场且自身所有技能可再次生效),每场战斗仅可触发1次。死亡时召唤兽身上的每层战意都可提高1.1%重生几率。

  物理系-惊涛拍案:进场后的3回合内,若触发连击,连击次数最多为8次且连击伤害不再衰减,稳定为80%;同时连环出击触发几率提升50%。

  物理系-奋不顾身:兵临城下需要的气血和法力需求降低到10%和5%,伤害从2.5倍改为在2.5倍~5倍之间随机。若触发出其不意,有60%几率自动触发兵临城下技能,可与强化兵临城下几率叠加。

  辅助系-飘然出尘:触发涅槃后,有40%几率立即进入隐身状态,持续3回合。

  辅助系-焕然新生:触发涅槃后,有40%几率获得法力护盾,可吸收等同于自身最**力值100%比例的气血伤害,最多持续3回合。护盾存在期间,有25%几率免疫冰混睡忘;法力护盾消失时,有100%几率立即解除自身控制状态(冰混睡忘)。

  辅助系-碧荷凝露:离场时若本方人物存活人物不超过2个,有24%几率为死亡单位(敏排序)回复21000点血量和42000点法力。

  以上就是这9个神兽技能修炼满30级的数据啦。希望大家可以参考,同一系的灵犀可以同时修炼期中的2中,两个同时修炼的灵犀等级差距不能大过5级。附上灵犀升级所需要的消耗吧,前期的个别数据可能有差距,后期的数据都是我每一点记录下来的,期望能帮到大家。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什么运气 藕丝和龙族破物理轮番开砸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9/1584442.shtml

一条有梦想的项链竟出这属性 满级敏G龙现身

xy2.yzz.cn/picture/other/201909/1584762.shtml

让龙族的身影不再神秘 小白带你玩转龙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9/1584435.shtml

喊着削弱妙音的声音传来 看那刀大神分析

xy2.yzz.cn/picture/zhs/201909/1584430.shtml

“礼”遇中秋,留言寄语赢京东卡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17829&extra=page%3D1

大话手游宠物技能-凝神屏气

xy2.yzz.cn/sy/bbskill/type2/201909-1585459.shtml

大话手游宠物技能-百不得一介绍

xy2.yzz.cn/sy/bbskill/type2/201909-1585456.shtml

大话手游宠物技能-高级妙手仁心

xy2.yzz.cn/sy/bbskill/type2/201909-15854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