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做成他这样就是好睡人 标杆模范级装备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因为睡人一直被打压,其实很不想展示的,但是顶不住小枫枫的麻辣烫诱惑,最后就说点心得吧!

  先上一张站街无状态无卡的属性图:

站街属性

  这样的属性,相信很多人都做得到。玩睡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稳,特别是在现阶段睡人被打压的情况下!

  所以:

  1.四阶虽不是必备,但能上还是要上一把,因为高忽视的同时,还给你带来22点强睡,无论从性价比还是属性上看,都是很好的选择!

  2.不要只堆忽视,强法也要堆!套装属性上单件最高能带来1点强睡,而衣帽选择16级高强的,然后洗双减属性!这样能得到高强的同时,还不会影响敏捷或者灵性!

  3.因为现在定力怪的存在,所以尽量要加灵性,加多少看需求,个人比较喜欢加到能吃到仙的灵光!以前有通灵睡的时候,还会加多点,不过现在换了武器,可以相对高敏点!

  4.星阵是个好东西,有条件就上个忽视睡宫位,能带来3点的忽视,效果非常好!实在不行,强睡也可以,也有个5点这样!


 四阶武器
忽视睡4链子
 
16级强睡帽子
 
破军一套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又一土豪临别展示 来看这百万男鬼的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5/1571150.shtml

冲新区最重要的那些事,8天三转已不是秘密

xy2.yzz.cn/guide/201905/1571431.shtml

不爱六阶偏用变态炼化 这男人装备够给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6/1572446.shtml

几个月攒了上百个宝石 四级开冲结果感人

xy2.yzz.cn/story/other/201905/1571442.shtml

神豪埋刀封剑展示3头房子年 惬意冲破物理

xy2.yzz.cn/picture/zhs/201906/1571535.shtml

地宫十连换一次看个爽 开局出盘子太给力

xy2.yzz.cn/video/201906/1572099.shtml

一阶仙器洗练 出忽视抽就赚大了

xy2.yzz.cn/video/201906/1575246.shtml

经典镜头 一人一仙如何挑战镇元

xy2.yzz.cn/video/201906/15751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