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谁说男人总是一无是处 像我这样就很厉害

   抽秒横行的时代为了让人鬼可以日常升级,增加了四种族加成奖励机制,鬼有罩子,有遗忘控制,很多日常还比较收欢迎但是男人就很尴尬了...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悲剧化无连续出 神兽身价大落

  除了控制,打不出伤害,也增幅不了队友,因此遭到大部分队伍的嫌弃,生存空间很小,造成了日常任务没人愿意带男人,节日任务满世界喊男人的窘境。

  但是男人真的是累赘么?并不是!

  一个好的男人完全可以增幅队友,让队友输出更痛快!

  混的稳是关键,另外还有几个技能非常实用:

利刃加身
积羽沉舟

  法门血刃 ,任务型男人非常好用,我4000+熟练度 ,主动技能每回合可以多打17W伤害 ,相当于一个垃圾炮秒一下,被动技能也可以多打6W,很好用。

  天赋龙血玄黄,35点可点满 一般都可以点到 男人唯一一个可以打伤害的技能 混死怪不再是空话。

龙血玄黄

  天赋烟锁重楼,60点可点满 可以增幅队友的技能,效果很强大。

烟锁重楼

  当然了 前提还是能混住 这些技能才生效。

  再回到面板属性 变的冥雷卡 忽视30 强44 带的不是仙器 属性很一般,但是一般任务都可以杀 炼狱地宫 混沌 卓越T 吃个忽视符都可以杀,另外我加了300灵性 是为了配合仙族的灵光 灵光能打到身上混的更稳。

属性展示

  就分享这么多吧,所以...谁能带我修罗,五倍,域外(手动滑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强法200平民炮玩法秀 这种玩法伤害也很高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9616.shtml

《万兽有灵》魔王窟覆海移山炼狱版本初体验

xy2.yzz.cn/guide/201901/1540689.shtml

官宣法术系灵犀技能数据 准确演示及消耗

xy2.yzz.cn/guide/job/201901/1541131.shtml

开启灵犀之路如此简单 轻松通杀不在话下

xy2.yzz.cn/guide/job/201901/1540946.shtml

五开克水队伍不太多见 展示属性是否合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39820.shtml

超极品冷门克太秀了 传世残梦此人狠角色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2/1539359.shtml

我用了一年时间打造号 成果属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40160.shtml

五开克水队伍不太多见 展示属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1/15398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