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万兽有灵》魔王窟覆海移山炼狱版本初体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1月3日,大话西游2迎来了2018年新资料片《万兽有灵》的更新,其中最受玩家瞩目的就是灵犀玩法与魔王窟炼狱版本的覆海大殿和移山大殿。

  灵犀玩法已全服开放了,而炼狱魔王窟则在局部测试。本着挑战精神,我向四下龙城飞将的朋友借了号,一起参与了炼狱魔王窟的体验,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移山大殿

  入场选择炼狱难度

难度选项

移山大殿入场和平时没有太大的区别,还是先杀4个小怪

  轻松击杀4个小怪以后出现,一个队员会被收入瓶子里,需要剩下4个队员一起击杀小钻风

任务提示

1名队友被收入瓶子内

小旋风只需要把两个毒蜂消灭即可过关

相关视频: 小钻风.wrec 

  过关之后接着杀白象精,难度不大,简单抽秒睡,和普通的区别就是多了一些定力躲闪。

炼狱版本的白象精多了一些定力躲闪

相关视频: 白象.wrec

  之后杀大鹏精,和普通魔王一样的套路,注意金箍就行,大鹏会回3个单位。

战斗画面
6回合搞定
相关视频: 大鹏.wrec 

  杀完之后就是狮驼王了,狮驼王要求摆剑阵才能杀。剑阵有要求

剑阵要求

  一共五排,每一排放三把剑轻松过关。和剑同族的可以直接拿剑,不同族的需要杀,位置没插对的可以拔出来再插。插好剑阵后系统就提示可以杀狮驼王了。

战斗后的信息
相关视频: 狮驼王.wrec

  狮驼王敏序和普通的没什么变化,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垂云叟是回血的,回血量18W左右,可以配合精卫减敏让他比睡人慢方便击杀。难度一般。

  通关后有2个奖励,3个套装,开了17个125沙子。

杀完后的收获
伴随新副本也有一些新功绩可以获得
移山副本结束
系统提示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位六阶大仙的伤害太狠了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5284.shtml

克火强鬼火男鬼伤害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5283.shtml

鬼族大弟子的克水三尸伤害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68.shtml

两车超级藏宝图求来双藕丝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67.shtml

玩家自发组织友谊切磋比武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66.shtml

五级神兵霄汉男仙前来小秀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65.shtml

凤凰烧香悟问号,是神兽吗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42.shtml

疯狂吃终极:孟极重修现场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49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