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万兽有灵》魔王窟覆海移山炼狱版本初体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覆海大殿

  炼狱覆海大殿没有潜入与杀入之分,内容和潜入一致。入场先击杀护卫,护卫怪敏都很低,比1500睡人都低,击杀没难度很轻松。

相关视频: 门口护卫.wrec

  然后还是老惯例,开船,杀4个哨卫

  与普通覆海不同的地方,可以先开炮,队长不用开,队员开炮,炮弹打到狂暴200点血,打到是100点血。

  跟随系统的准心移动然后点击开炮即可,很简单。如果没打到怪,怪就会前进,一共4发炮弹,如果没打死怪,还是和普通覆海一样,需要队员一起ALT+A攻击怪。

一起ALT+A攻击怪

一起ALT+A攻击怪

 

  杀完4个哨卫后上船杀近卫,近卫比普通的抗性高一些,但是还是难度不大,抽秒睡比较容易,怪除了三个近卫敏也很低。

相关视频: 三姐妹.wrec

  杀完近卫之后就到了酿酒师,酿酒师会丢大忘和回血,直接老套路箍了还是轻松杀。

相关视频: 酿酒师.wrec 

  杀完酿酒师后,需要在场景里的箱子里找到烈酒,其他箱子都是空的或者线索,就1个有烈酒。

  最终决战,来到了蛟魔王,看起来阵势很唬人

  蛟魔王变成了低敏怪,而且怪整体敏捷也很低,杀起来还是很轻松的,亲卫需要一起击杀,如果单独只死了一个,蛟魔王会释放集体扣血50%的技能。如果没鬼族蛟魔王还会丢大忘。

死了一个亲卫蛟魔王技能扣血一半多一点

  最后奖励还是2个箱子,3个套装。

奖励一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