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万兽有灵》魔王窟覆海移山炼狱版本初体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万兽有灵》魔王窟覆海移山炼狱版本初体验

   1月3日,大话西游2迎来了2018年新资料片《万兽有灵》的更新,其中最受玩家瞩目的就是灵犀玩法与魔王窟炼狱版本的覆海大殿和移山大殿。

  灵犀玩法已全服开放了,而炼狱魔王窟则在局部测试。本着挑战精神,我向四下龙城飞将的朋友借了号,一起参与了炼狱魔王窟的体验,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移山大殿

  入场选择炼狱难度

难度选项

移山大殿入场和平时没有太大的区别,还是先杀4个小怪

  轻松击杀4个小怪以后出现,一个队员会被收入瓶子里,需要剩下4个队员一起击杀小钻风

任务提示

1名队友被收入瓶子内

小旋风只需要把两个毒蜂消灭即可过关

相关视频: 小钻风.wrec 

  过关之后接着杀白象精,难度不大,简单抽秒睡,和普通的区别就是多了一些定力躲闪。

炼狱版本的白象精多了一些定力躲闪

相关视频: 白象.wrec

  之后杀大鹏精,和普通魔王一样的套路,注意金箍就行,大鹏会回3个单位。

战斗画面
6回合搞定
相关视频: 大鹏.wrec 

  杀完之后就是狮驼王了,狮驼王要求摆剑阵才能杀。剑阵有要求

剑阵要求

  一共五排,每一排放三把剑轻松过关。和剑同族的可以直接拿剑,不同族的需要杀,位置没插对的可以拔出来再插。插好剑阵后系统就提示可以杀狮驼王了。

战斗后的信息
相关视频: 狮驼王.wrec

  狮驼王敏序和普通的没什么变化,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垂云叟是回血的,回血量18W左右,可以配合精卫减敏让他比睡人慢方便击杀。难度一般。

  通关后有2个奖励,3个套装,开了17个125沙子。

杀完后的收获
伴随新副本也有一些新功绩可以获得
移山副本结束
系统提示

覆海大殿炼狱版

  覆海大殿

  炼狱覆海大殿没有潜入与杀入之分,内容和潜入一致。入场先击杀护卫,护卫怪敏都很低,比1500睡人都低,击杀没难度很轻松。

相关视频: 门口护卫.wrec

  然后还是老惯例,开船,杀4个哨卫

  与普通覆海不同的地方,可以先开炮,队长不用开,队员开炮,炮弹打到狂暴200点血,打到是100点血。

  跟随系统的准心移动然后点击开炮即可,很简单。如果没打到怪,怪就会前进,一共4发炮弹,如果没打死怪,还是和普通覆海一样,需要队员一起ALT+A攻击怪。

一起ALT+A攻击怪

一起ALT+A攻击怪

 

  杀完4个哨卫后上船杀近卫,近卫比普通的抗性高一些,但是还是难度不大,抽秒睡比较容易,怪除了三个近卫敏也很低。

相关视频: 三姐妹.wrec

  杀完近卫之后就到了酿酒师,酿酒师会丢大忘和回血,直接老套路箍了还是轻松杀。

相关视频: 酿酒师.wrec 

  杀完酿酒师后,需要在场景里的箱子里找到烈酒,其他箱子都是空的或者线索,就1个有烈酒。

  最终决战,来到了蛟魔王,看起来阵势很唬人

  蛟魔王变成了低敏怪,而且怪整体敏捷也很低,杀起来还是很轻松的,亲卫需要一起击杀,如果单独只死了一个,蛟魔王会释放集体扣血50%的技能。如果没鬼族蛟魔王还会丢大忘。

死了一个亲卫蛟魔王技能扣血一半多一点

  最后奖励还是2个箱子,3个套装。

奖励一览

公布配置

  下面公布一下号的数据,都是吃符数据,平民号

 

   这次炼狱魔王窟的推出,带动了新的PK格局的变化,炼狱魔王窟难度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并不高,可以轻松杀下来。你是否迫不及待想要一试了呢?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