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美女玩家:专访一叶知秋的单挑王斗无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单挑王,这个称谓,相信在各个服务器都不陌生,或多或少,每个服务器都会出几个单挑的高手!但是一般玩单挑的都大部分都是男玩家,因为单挑需要长时间的技能和耐心的磨练!

  但是今天,小暖带大家认识的这一位,单挑王,却是个美女玩家!她是怎么成为服务器一代单挑王的呢?又是怎么带领家族100多人走到现在的呢,让我们走进一叶知秋服务器,去认识下,

  她——斗无名,和她的斗家族,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傻蛋。可是个大美女哦。因为她要离开游戏了,所以我们对她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

  因为和她一起玩的还有个现实好姐妹——斗回忆。所以我们一起对她们进行了采访。

  相关链接:MC水观音!三世男人修正的单挑王

   点击进入讨论>>>


美女的号 

  记者小暖,以下简称记者。斗无名简称无名。斗回忆简称回忆。

  下边是我们的采访篇:

  记者:你们好,我就不多自我介绍了,相信你们也知道我是谁了,我们直接切入主题吧,听无名说要离开大话了,能说下原因吗?

  无名:因为工作的一些原因,还有游戏里一些原因吧。我和回忆是现实里的朋友,我们俩在一个公司上班。

  记者:哇,好姐妹一起玩大话啊,那太幸福了。因为工作要离开哦?能说下你们是做什么工作的吗?

  无名:在深圳一家电子厂做财务工作。我们俩在一个公司,一起租房子住,一起玩大话,呵呵。

  记者:你们俩都要离开了?现在有什么感触没?

  无名:十分不愿意离开,离开的原因有好多。

  回忆:我不舍得和我一起战斗过的朋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美女寻访第七站】如果现实能够遇见你

xy2.yzz.cn/picture/tuwen/201107/333373.shtml

【美女寻访第六站】一个小帮的崛起与没落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6/325384.shtml

【美女寻访第五站】平民也能“牛”起来

xy2.yzz.cn/picture/other/201106/324902.shtml

六个号轮番给这武器炼了三年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3505.shtml

两只高级分裂攻击的五叶镇楼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3504.shtml

看看这只点化十五级的颜如玉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3503.shtml

哪个男人不奢望拥有这条项链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3502.shtml

大话西游2老玩家讲述珍贵往事

xy2.yzz.cn/story/202002/16032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