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日常铁鬼穿搭指南 还不会搭配的快看过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日常铁鬼穿搭指南 还不会搭配的快看过来

   混队男鬼回血套!所以武器必须发光,人家队长都是看武器,发光直接开车!难道杀个塔还得问你啥装备再开车?

  先从修正说起,做为一个回血铁鬼,女魔修正比较好,因为修正抗震慑41.4抗物理69.1,可以轻松做到不怕抽和抗物理100。铁鬼肯定得满天赋的套装4个破军➕3个六芒,回光加提抗。然后再给大家分享下装备搭配,你没有固定队伍武器最少得有一把5级单回或者4级双回项链用三尸虫狂暴几率35以上的,衣服帽子用强三尸虫960的,护身符用黄字对无属性伤害+抗混上限的,绿字选择强三尸虫和回血程度的即可,鞋子用个躲闪的因为男鬼自身躲闪几率➕天赋就有45.5了加个鞋子几率有个90以上更好,星卡用12级以上双强三尸虫的。按照这样搭配武器打7级宝石,强三尸虫14000以上,回血程度60以上变卡可以更多,狂暴几率35,法宝灵宝调整抗混,配饰都是双抗的帮派再调整下,衣服帽子项链各打2个遗忘上限和混乱上限还有抗物理的,可以抗混155遗忘150冰128睡128抗物理100躲闪90,孩子技能选择2个回血1个龙神,可以应付一切副本了,这样的搭配适合混队的玩家,没钱的还想混队,五开去吧,想怎么整就怎么整.

  下面展示搭配装备:

武器
.
护身符
鞋子

星卡
帽子
衣服

配饰
  这样的搭配你学会了么?刚加入大话大家庭的玩家快快动起来吧.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