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新时代下的新女人,这样玩才是最科学的方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距离女人最新一次的加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着这个种族的愈发强大,在五族组队的大环境下完全可以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趁着新区开放的这个时间点,众多新老玩家会选择玩这个种族也是情理之中。

  那么如今的女人到底该如何打造,怎么玩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今天就从加点、套装、天演策、装备选择等各个方面,带您从入门到精通,全方面玩转新时代的新女人!

 

  女人族的强大特色 最新调整回顾

  女人是个兼具控制和输出的种族,自身的冰法和睡法为男女人族的通用技能,只有毒法才是其专属技能,也是她区别于其他任何种族的最大特色。

  最近的一次加强也正是围绕毒法来进行的,在开始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其中的几点重要改动(新手玩家可以略过此部分,直接看上手攻略)

  1. 取消毒法上限(强毒伤越高输出越高,理论无上限)

  2. 毒法伤害计算公式(从100%-50%逐步衰减,到次回合稳定75%)

  3. 毒法基础伤害(之前为180级之内基础伤害不变,如今根据等级变化、五行克、法术熟练度、敌方抗性等有所加成,加成范围与仙族相同)

  4. 套装调整(白骨、赤练套调整,后面会详细说到)

  5. 天演策调整(大招改动、新增天演策技能,后面同样会详细说到。)

  下面先从女人的加点方式开始,带大家一步步了解新时代下的女人玩法。

  女人加点 多方向适用多个场合

  由于女人打造方向的多变性,一套加点很难以适用于各个场合,所以通常女人会有两套加点,一套是日常任务的中敏输出加点,即敏捷在1500左右即可,其余的可以适当分配一点给灵性,以弥补蓝量不足的情况。

  在PK的场合中,女人更多是作为血队防守反击的角色,再加上装备本身对根骨的要求,所以加点以根骨为主,以下面这位女人为例,750点的根骨、410点的定力、其余的分配给灵性,保证被抽之后也可以释放法术,同时拥有不错的抗打击能力。

  一部分追求多面发展的女人,也会准备一套大力属性,加点方式属于传统的常规大力,主要分配在血攻上,具体的比例根据装备的需求来搭配即可。

  多套加点方式,让女人在不同的场合中都能发挥出的功效,以及这个种族能够表现的一切能力,如果是第一次玩女人的话,建议从第一种加点方式开始尝试,熟练之后逐步尝试其他的发展方向。

  女人套装搭配 不同环境不同选择

  女人的特色核心套装为“白骨”和“赤练”,作用均为提高毒法输出的套装,只是在实战效果及使用的场合上有所区分。

  在最近的一次女人调整中,白骨和赤练套装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动,其中白骨从上限1.8万的加成,改成了百分比强毒伤,这也算是很明显的加强,基础伤害越高输出越高,绝大部分毒女玩家突破之前1.8万的加成并不难。

  赤练套装在数据上有略微的削弱,但对于日常玩家来说基本没有影响,钻心蚀骨作用于PVP场合也是为了考虑PVP大环境的平衡。

  在PVE任务中,可以选择简单粗暴的白骨套,也可以选择搭配强克套装,最重要还是看自己的装备选择,在神兵、十六级、仙器的不同选择上,套装的选择也不尽相同。

  这里有一则关于任务女人套装选择的测试,对于白骨的依赖度到底如何,是否适用各位自身的情况,一看便知:

  http://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1/1599246_all.shtml#page1599246

  如果是PVP的场合,最重要还是先考虑怎样存活,只有活着才有输出的道理相信各位都懂,所以更建议在PVP的场合中使用于归+赤练的搭配方式,回光返照的效果加上逐渐递增的毒伤害,越是到中后期,女人的威力就越发势不可挡!

  天演策最新改动 输出到底怎么用?

  天演策方面,最近的一次更新主要调整了大招“铺天盖地”和“哀鸿遍野”,同时新增了一个“此消彼长”的技能,依次来说下具体的改动和实战作用。

  在之前任务中,毒女首回合出手基本是用大招“铺天盖地”,然后第2回合后用万毒攻心,但2回合的伤害会比首回合少2万左右,如今铺天盖地调整之后,加上“此消彼长”的效果,即是从2回合开始,目标越少强毒伤害会越高。

  在实战测试过程中,用万毒攻心的伤害要比之前增加了3万左右,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改动,所以在如今的PVE场合中一直使用万毒攻心即可。

  至于“哀鸿遍野”的改动就是完全针对PVP了,调整的结果简单来说就是从dot型伤害变成了爆发型伤害:

  这样的改动也导致了一些套装选择上的变化,例如有玩家尝试全敏带惊鸿打造方式,用惊鸿来弥补全敏装备下五行克不够导致的伤害不足,配合召唤兽携带的双管、报复、悬刃等效果,在对阵敏队时很容易出现一个法术毒倒一片的情况。

  即使使用传统套装搭配,改动后的天演策威力依然是强得可怕,掌握好战斗节奏,抓准适当释放的时机,正如这个技能名称一样,必会造成哀鸿遍野的壮观景象!

  聊完天演策的改动,最后来讲讲女人的装备选择及搭配!

  女人装备选择 找准重要属性是关键

  和加点的思路相同,一个好的女人拥有越多套装备,代表着她对于各个不同环境的适应性,但这些装备并不一定是要昂贵的仙器等,用神兵,用十六级装备一样能发挥女人的威力,甚至有炼化属性不错的十五级装备的话,也能毒出一手漂亮的伤害。

  关于冰装、睡装、大力装这里就不多阐述了,参照男人和魔族大力即可,主要还是说说女人特色毒装的搭配。

  直接影响女人输出的属性为“加强毒伤害”,“加强毒”和“忽视抗毒”对于伤害数据本身完全没有影响,这一点熟悉女人族的玩家都知道,算是老调重弹了,但还是有必要和各位解释清楚,第一次玩女人的玩家在配装时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在选择装备时,带“加强毒伤害”的装备例如武器、衣服帽子等,尽量选择属性更高的、而像是项链、鞋子这些本身不带加强毒伤的装备,那就以高强力克为主,高强毒伤+高克,最终呈现出来的伤害效果也就越高,而后利用套装的加成,特技的加成(曼陀罗造成毒法伤害)、天演策效果的加成等,多方位烘托出一个强大女人应有的形象。

  再说一点关于法门的选择,在法门面板的介绍中其实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根据不同类型选择相应的法门即可,例如在日常或PVP中,守中法门的应用率最高,而乱神主要是针对冰睡控制的女人,神力则是针对大力,非常好理解。

  最后,对于上述内容再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1. 女人有多面性,不同场合适时作出调整很重要;

  2. 套装选择并非无脑,活着才有伤害;

  3. 记住“强毒法伤害”的核心属性,装备搭配不要错;

  4. 不是只有高投资才能玩女人,普通装备一样能发挥威力!

  结尾要分享给大家的一点是,官方既然已经优化调整了女人这个种族,并且优化调整的力度已经足以够上五大种族的平衡点,那么剩下的事就需要我们自己来完成,不断的尝试、不断的发掘,我们才能将女人这个种族的优点发扬光大,共同打造出属于女人玩家的新时代!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全方位玩转女鬼样样精通!

xy2.yzz.cn/guide/202002/1601937.shtml

又一条大项目的项链炼化出炉啦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900.shtml

伤害秀:很优秀的克火三尸鬼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899.shtml

新服的这些未转零级号亮了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898.shtml

又中招!警惕木马潜伏进你的电脑

xy2.yzz.cn/guanzhu/202002/1601836.shtml

容止传世小钢炮装备件件是极品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778.shtml

上千根香火给孟极欲求舍生取义

xy2.yzz.cn/picture/202002/1601771.shtml

龙族新手攻略 带你全方位玩转龙

xy2.yzz.cn/guide/202002/160173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