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猴精连个分裂都没,敢卖9亿?



龙族上线大回馈:参与预约,轻松赢点卡与京东卡!>>>


领龙族特权礼包,抢先体验龙族风采!>>>

 

本期看点:

1.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这是一个摆价9亿的猴精,虽然没有分裂,分花等技能,但有俩终极呀~就是不知道实际好用不好用!

2.以为只有大炮(龙、仙、鬼火鬼)才能打出这么强的伤害,不曾想,女人也这么厉害了!

3.火火火的2020,他就从这个三项叠加克火属性开始了!

4.大力狐狸见过,功夫熊猫见过没?不过,这个攻击属实有点低啊!

5.这个属性亮点是啥?一个三叠加强力克武器,还有忽混4.2%,可惜不是珍品,无法吸附!太可惜了!

6.好一个验证码,搞的我都不想删除你了!

7.分享2个召唤兽,女魔有了这样的“伪神兽”,杀星不用发愁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这是一个摆价9亿的猴精,虽然没有分裂,分花等技能,但有俩终极呀~就是不知道实际好用不好用!

以为只有大炮(龙、仙、鬼火鬼)才能打出这么强的伤害,不曾想,女人也这么厉害了!

火火火的2020,他就从这个三项叠加克火属性开始了!

大力狐狸见过,功夫熊猫见过没?不过,这个攻击属实有点低啊!

这个属性亮点是啥?一个三叠加强力克武器,还有忽混4.2%,可惜不是珍品,无法吸附!太可惜了!

好一个验证码,搞的我都不想删除你了!

分享2个召唤兽,女魔有了这样的“伪神兽”,杀星不用发愁

以上就是猴精连个分裂都没,敢卖9亿?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手游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手游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手游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