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开发组请进来 将我的重明烛阴套还回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开发组请进来 将我的重明烛阴套还回来

   我要说一个套装重明/烛阴》,这个套转目前来看是新资料片最大的败笔!

  现在我们讨论最多的是龙族,大力的铁衣和金鳞,那么跟他一起推出的烛阴套就要成为陪衬么?

  让我们先来看看烛阴套的介绍!注意:我这是传世属性哦!

致死有20几率
致死一个有6%的几率

  刚推出新套的时候,没日没夜的探索,一周五次刷满,历史3个月,终于将烛阴刷全,耗费无数灵修将它堆至传世.....是否很期待?

  然后理想是很丰满,但是现实很骨感....使用效果并不能说不好,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让人激动。

  副本完全没用,因为你很少有机会可以一炮秒死对面5个或者更多的怪物保证自己不死!

  那么只剩下了日常五倍和风情。

  再未改版之前,使用效果中规中矩,2抽1秒死5~6个!期待那渺茫的30%几率!虽说不多但是聊胜于无!

  (PS:废话一句:其实出了也没用!五倍和风情能一炮秒死5~6个的大炮队伍你觉得还会再缺少一个3秒么?)

  不过抱着有总比没有强的心态,也就没有把自己这一套鸡肋的烛阴给拆解!(另外也是真心舍不得)

  来看看我的烛阴传世套吧!(克土五开大军)

披风

戒指
戒指
腰带

  不要羡慕,因为它悲惨的故事要来了:

  龙族推出,喜大普奔的事情,但是因此烛阴倒霉了

  开发组将五倍和风情的怪物抗抽,抗物理(或许还有抗仙法不过并没有明说)做出了修改,烛阴和仙族的噩梦来临。

  2抽2秒后仙族居然秒不死了?

  可能有人会说我垃圾,来我展示下我仙族的属性图和魔族属性图!

仙族属性图
法门
魔组属性图!没符
2魔组属性图!没符

  或许不够特别极品!但是我想说这种搭配对于日常的风情和五倍来说不应该有难度的吧?

  我再次问问开发组?想过这件套装的日后么?

  辛辛苦苦刷到传世也就30%的双倍几率,为什么不能给他固定呢?不需要秒死就有30%的几率!

  你要知道烛阴为了这30%需要付出多少,副本和PK都要面临反震的局面,有多少回合能次次出双倍呢?

  至于反隐就更扯淡了,现在秒不死怪物,何来的反隐?

  求开发组给出解决之道,让烛阴套和仙族有更多的可能性和可玩性,请申报我的建议,可否把30%两次攻击设定为固定值?以给我们仙族一些些弱小的期待!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