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忽视64猛男亮相!想混天混地必须了解这些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关于男人,最近很多朋友都在说自己的想法,而昨天的推文说到的问题,基本就是在反驳“有钱我也行”这个观点。今天我就带着自己的老版四阶男人,也来谈谈自己对男人的理解!

  对于男人的钟爱,可以追溯到我1转的那天。当时的转生真的是好开心啊,升级和烧法的艰难;为了1转彻夜跑200环;但是当转生真来临的时候,我却犯难了。因为当时并没有装备的太大区别——每人一身物理装。最大的区别就是敏鞋和神兵。也就导致了转生角色都很随意。于是我就挑了一个最帅的——飞剑侠,一直到如今。

  好了,切入正题。先看下我男人角色的站街和战斗属性(满状态)。

战斗属性忽视混64.5强混90
变大浪卡站街忽视混42.6,强混61.7

  全满状态一般只是在杀穷奇的时候才需要,平时任务几乎连忽视混符文都用不到,因为站街的属性几乎可以通杀普通的很多副本了。

  关于武器的选择上,个人选择的是一把老版四阶正骨混仙器。至于原因嘛,第一是因为其忽视高,其次是和五阶与极限变态混对比,性价比高。护身符有4抗,一定选四抗加抵御克的。打架是一方面,其次现在很多高端本的法术强度真的很高,抗个150左右,照样给你控制住,最好就是把3抗调到160左右,会稳妥很多,毕竟靠控制吃饭的,被对面控住,就一点用没有了。低招鞋的几率性,谁用谁知道,别问为什么,高招更是神技,要不为什么高招那么贵?大神们的钱也是辛苦赚来的,不好用怎么会花钱买?星卡的妙处,就不用赘述了吧?

老版四阶正骨混仙器
蓝字忽视混0.7,炼化高抗混底子衣服
蓝字忽视混0.5遗忘底子衣服
混底子忽视混4项链
低招鞋
四抗抵御克护身符
双忽视混星卡,带青龙星阵

  说一说套装那点事,我整体的套装属性,刷了5个月的时间,是每周刷满哦!而且,紫台套装是针对抗性的神套装,“举一反三”技能谁用谁知道。

举一反三技能介绍
低级浑水摸鱼面具

  高级妙会:释放师门法术后,如果自己依然存活,50%几率恢复自己10%气血上限的气血。

高级妙会披风
点粹加强混戒指
点粹低级赏心加强混戒指
传世紫台挂件
混乱命中率腰带

  既然上面装备了低招,那召唤兽也是要展示一部分的。男人无论是任务还是PK,都不能是“一只野猫闯天下”,有这种想法的人,都叫“白嫖怪”。因为大话是一款回合组队游戏,你自己不给力,本来你需要负担的责任,就分担到其他四名队员身上了。

日常“神兽”孟极
金猫
强化加速的剑精灵
强化加速剑精灵
隐舍粽子
心有神出碧水
心有隐身精卫
强化减速隐身精卫

  最后说下男人召唤兽的作用,猫就不用多赘述了。隐身宠主要作用支援:小当、提克、回血法(高禅或拉人),而剑精灵和精卫主要是打乱敏序用,无论是任务还是PK,这两种类召唤兽是男人必备的神宠。

  作为一个控制,自身属性够强,召唤兽也要在特定的时候给予队友协助,这样的男人,哪个队伍不欢迎?硬邦邦的男人!到哪里不是一戳一大串~

  打铁还要自身硬,投入和精力,一样不能少,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男人,不服来辩!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做梦梦见得藕丝了!赶紧来一波儿地宫随机

xy2.yzz.cn/video/202204/1667111.shtml

有钱都得不到的男人!自信这块从来没输过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7098.shtml

当年城东无处落脚 十七年后情怀画面再现

xy2.yzz.cn/guanzhu/202204/1667015.shtml

绝版画面重现!当年二十一点现场全曝光!

xy2.yzz.cn/video/202204/1666849.shtml

找回小号又现宝藏!这默契配饰能值不少钱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169.shtml

一百万整全身六阶男人!梦想级配置全展示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546.shtml

有钱都得不到的男人!自信心爆棚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7098.shtml

针尖儿男人的天花板!全网求挑战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2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