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有钱都得不到的男人!自信这块从来没输过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仅以此贴献给对打造角色只用钱来衡量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看一些帖子的时候都有人在说“嗨!我有钱就能做到!”我想说一句:你说这个话是反映了你的一个什么心境?就像看到隔壁马大壮买了豪车,你凑过去摸了摸、看了看,然后说:我有钱,我也行。你忽略了马大壮每天起早贪黑去进货、卖货的辛苦;你忽略了马大壮为生活所付出的努力;一句酸酸的“我有钱,我也行”,否定了别人,也否定了自己。

  言归正传说自己的男人号,确切地说是一个男人号和一个男仙号,因为两号共用一张星卡——带玄武星阵忽视混宫位,双忽视混底子。这号是纯手动打造,延续我开头说地话,我投入了,也花心思打造了。

男人号变卡站街属性

  另外就是武器的选择上,现在的变态混武器相较四阶混仙器来说,忽视混属性好太多了。而强混属性在出了点粹之后,更是多了强混和混乱成功率的属性,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造成了变态混的升值。这种观点并非是否定仙器的属性和价值,而是如果想要达到一个变态混的忽视混属性,就得是5阶仙器,但是造价问题,让很多玩家去选择了变态混,就这么简单!

变态混武器

  衣服帽子的选择上,尽量以抗人法,强混6.0以上的底子为好。有衣服帽子作坊的,可以买白板自己炼化,炼化属性加敏捷或者根骨,同时高抗人法。

强混衣服
强混帽子

  护身符的选择上,尤其是变态混武器,选择忽视混强混的护身符是必要的。如果是仙器,当然可以选择单忽视混的,不差那点强混(有追求的除外)。黄字部分也很重要,有人喜欢四抗的底子,这里简单说一下,如果不打架的话,四抗的底子其实是给自己找事,完全没必要选四抗,加你抗性上限的同时,也减掉了这部分抗性。对装备抗性方面的要求,就大大增加了。那选择什么样的黄字属性呢?首先考虑双震慑的,也就是抗震慑气血和抗震慑魔法的,省瓶子,又增加站桩能力。如果双震慑不好找,单震慑魔法,另外一个属性就随意选了,加血法、抗金箍,总之有点用的就可以。

抵御强克+抗震慑魔法护身符

  配饰这些基本就不多赘述了,抗性自己调整,点粹加上强混属性(强混戒指降价了好多)。

强混戒指
强混戒指
面具
披风
遗忘底子敏鞋

  最后说下星卡,是和自己的仙号共用。双忽视混底子带玄武星阵忽视混宫位,男仙带队,男人站宫位,还有个强毒宫位,带女人也是香香的。

忽视混底子玄武星阵星卡

  最后,还是那句话,我是花了钱,但是我也努力去打造了。别觉得只是一款游戏,这取决于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对待能让你有兴趣和娱乐感的游戏,都采取喷或者黑的态度的话,自己的生活也堪忧啊。话说的很重,号不咋地,但是我的自信就来源于我不怕大家评论,直接晒号晒细节,打打字就给人否定的,我相信不会有人愿意看你!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年城东无处落脚 十七年后情怀画面再现

xy2.yzz.cn/guanzhu/202204/1667015.shtml

绝版画面重现!当年二十一点现场全曝光!

xy2.yzz.cn/video/202204/1666849.shtml

聚魄丹已备好 六开化无龙马能否变八开?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715.shtml

让转鬼发抖的狠角色!四阶火女龙打造完成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720.shtml

神兽碎片换一波!美女主播亲手操作出奇迹

xy2.yzz.cn/video/202204/1666923.shtml

灵宝降魔:灵宝的选择和灵宝技能全解析

xy2.yzz.cn/guide/skill/201306/645218.shtml

针尖儿男人的天花板!全网求挑战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2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