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真的有人玩大力砍龙!帅气大叔秀特殊玩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居然还有人玩砍龙?这是很多玩家都曾提出的疑问,龙族本应该是一个群体输出的角色,真的会有人专注于大砍吗?

  带着这个疑问,今天就来看一位玩家打造的五破砍龙,不是能秒能砍的龙,是纯“砍龙”!

  在角色打造方向上,游戏的自由度是非常高的——曾经有大力男人在种族赛上两斧头抡出个种族冠军;大力女人砍起怪来比曾经的三界妖王还要生猛;大力鬼族的绝版神兵到现在还能找得到;百万血仙在比武大会大放光彩...可以说每个角色的开放度都是很大的,区别在于大家对这个角色的理解是不是足够深刻。

  如果你打造的角色只是用来做日常,那一套装备、一套加点、一种套路,就可以用一辈子,但是有的玩家就是喜欢多变,喜欢去未知的领域进行探索。就拿龙族来说,其作为大力一族,本就是靠物理伤害吃饭的一类角色,那么出了事直接动手上去干,也是很合理、很合逻辑的吧?

角色面板和抗性属性

  从五行属性看,他变得是范式之魂卡,五破的属性加持,让其双忽视都可以达到100%。范式之魂的致命、狂暴和连击属性,让这些数据都提升不少,算是一个合格的状态了,我们看看他的装备搭配!

5级扶摇破
大力衣服
大力帽子
加成攻击项链
大力鞋子
无属性大力护身符
双无属性星卡(缺个金牛)
无默契大力披风
无默契大力面具
无默契大力挂件
大力默契腰带

  他这个属性搭配的如何?在各位老铁看来,砍龙有什么优势和劣势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和点赞!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区飞升克火仙打造 四阶武器属性很哇塞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6175.shtml

199级-200级的召唤兽能干什么 你来看看它

xy2.yzz.cn/picture/zhs/202204/1666176.shtml

五开三百用了八小时 收获一刻静等小黄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6177.shtml

54444配置近乎完美!克水500细节龙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4/1665986.shtml

作坊熟练越低越出好东西?否则它怎么解释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5995.shtml

强毒伤180的六阶毒女!奇毒无比邪魔辟易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8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