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就给这一条项链炼化了五次而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几率2021/11/23期,本期精彩内容简要:

1、闲着无聊就给自己的十四级项链炼化了五下,就这样在消耗完50点体力后,竟然炼化出忽视混4的属性。

2、一老铁用三个垫底神兵给他的五级双回神兵毁天灭地成功冲到六级,从此大话又多了一把六级双回。

3、最近是怎么了,前面有五开党通过地宫积分换出两双藕丝加一双步定等,这不,又有一位玩家的两个号分别用地宫积分换出藕丝。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闲着无聊给项链炼化了五次

2、然后就炼化出忽视混4的属性(晒图人:筱丶狼)

3、牛人用三个垫底神兵给双回冲六

4、六级双回毁天灭地全貌(晒图人:莫无情)

5、最近是怎么了?又见多开地宫换出两双藕丝(晒图人:xy2@322759406)

6、首先得到紫金七星冠

7、然后直接去砸了

8、结果一上二碎了,这上哪说理去?(晒图人:花落yi、季)

9、帮战抽到一等勋赏册

10、接着开出2阶仙器(晒图人:仙履奇缘-铁血丹心帮派-子墨)

11、前来超越前面那个晒600多万天庭任务积分的老铁(晒图人:Hunter)

12、在藏宝阁买了只狐小妖

13、取出后带着它逛了两趟园子悟出吉人和大隐

14、群聊记录(晒图人:知世故而不世故。)

以上就是就给这一条项链炼化了五次而已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谁卖的天龙女?还有吗

xy2.yzz.cn/picture/202111/16559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