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如何搭配一个小克魔 玩转日常从此不迷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如何搭配一个小克魔 玩转日常从此不迷路

  很多玩家回归之后最苦恼的莫过于怎么搭配自己的号了,确实这件事比较繁琐,对于离开了大话多年的老玩家来说,有很多内容需要重新考虑进去,今天咱们就来看一个普通的日常小克魔是怎么搭配的。

 

  首先是选择底子号,底子号的选择根据自己投入的多少去决定。如果是单人独骑的玩一个小魔,满天赋是必不可少的,为什么必不可少,下面我们会说到。

 
1700买的天赋底子号

  这个号上原来带了两个敏捷值和一个7级披风,价格还算中规中矩吧,很多玩家在选号的最后阶段会纠结于价格,这也是人之常情,谁不愿意少花点呢?但是过分纠结了,就影响心情了,格子对比下,差不多价格就可以了。

4300+的功绩
有点废的老版神孩子
1坐骑点化技能满,缺筋骨
人族6坐骑也很好用


3级飞行器,4-5级就更好了

  功绩这方面,个人建议是4800+,因为护身符这块魔用忽视抽可以多出0.3-0.4的忽视抽属性。孩子方面,这个价格下,能带个老孩子就可以了,不喜欢可以重养。个人认为无论神不神,亲密孝心最重要,哪怕是高级结局和种族孩子,亲密孝心最起码也要双300以上,因为刷心性实在太慢了,吃孝经又太贵。坐骑方面,想要带大力宝宝的,1坐或者魔族6坐或者魔族7坐都是可以的,筋骨满最好,不满也要求技能熟练度满,大闹刷技能熟练太熬人。

满天赋加点

  说下为什么满天赋,首先天赋直接影响法术熟练度,然后就是天演策的这个翻云技能,日常抽魔必点满。法术熟练度不满,你会发现同样的克+忽视属性下,你不如别人抽的多,比如你第一下抽五倍35万,别人第二下却能抽40万,很尴尬。

站街属性图

  加点是全敏,因为很多配饰舍弃了敏要了抗性,日常的话,混、忘、雷、鬼火优先,如果是刷覆海之类的,可以调成抗水,如果有抗冰需求,调换成抗冰,衣服帽子一换,就搞定了。

 
抗雷衣服
抗水雷帽子

底子抗人法的克鞋
披风
面具
挂件
腰带

戒指
戒指
黄字抗震慑魔法,很好用

  配饰没有选择加敏的,这样会导致敏不太高。变敏抗卡进战斗的话也就是2100敏,如果是遇到那些连炮都有2000敏的队伍,就比较尴尬,但是这样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抗好,如果抗仙法要想更好,一件4-5级的仙法衣服就足够了。套装方面,女魔建议用兰心套装,3件或者全套都可以,提抗上限能让魔族轻松抗混145左右,不容易被混。至于套装搭配,可以看这里:http://xy2.yzz.cn/jsq2015/tzdp/

法门情况
自己搭配的钩子
克+忽视抽11级星卡

  因为此号是克土,除了底子和配饰方面,其他的装备价格都不太具有参考意义,具体的装备价格每个服务器也都不一样,可以对比一下格子和逛逛集市,此号的大多装备也是集市淘来的也许还会有意外收获呢。此搭配只限于投资相对较少的玩家作为参考,日常任务完全能胜任。当然克方面,克火和克水比较普遍,把这里面的克换成您想要的进行参考就可以了。此号算上宝宝,也就一个果子和一个大力孔雀,全部下来花了3300块。有搭配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希望此搭配对玩家有帮助。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