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变相削弱大力群体?这次的更新你看懂了没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21年3月29日的维护预览出现了这样的内容:提升14星和15星的物理躲闪几率,先来看一下预览内容。

 
维护公告预览

  其中的地魁星(男人造型)和地奇星(男鬼造型)增加了物理躲闪,物理队伍杀星现在已经很普及了,自从出现了金鳞和铁衣套装后,“拐弯破”成了全民玩家讨论的话题,曾经冷清的大力玩法,被大力爱好者们重新提到了游戏日常上。那么这个改动会对大力玩家有什么影响呢?

大力击杀卓越混沌

  要知道无论是神兵破大力还是高级武器破大力或者是龙族,最依赖的就是命中,简而言之就是无论你攻击多高,只要砍不到,一切都白费,所以大力一族对命中属性和孩子的依赖是最大的。大力破吃分裂符和使用法门的情况下,可以分别攻击多次,如果再加上金鳞\铁衣加持,一回合清场是经常的事。很多玩家也晒出过自己的一回合大力,无论是高级副本还是日常任务,一回合,就是一回合,相当之暴力!

大力男魔法门

  大力一族在分裂符文、法门、金鳞\铁衣套装的加持下,还没有哪个高级副本是攻略不下来的,而且那种砍瓜切菜般的快感,只有大力玩家才能感受得到。看着怪物头上飘起的几百万甚至几千万的减血数字,一个字:爽!曾经有玩家说过:没有哪个怪能挨我一刀,如果有,那就两刀。这是何等的魄力!

大力击杀雁塔异光

  再说回地煞星,根据这个改动来看,联想之下,这次的地煞星增加物理躲闪率,也就是不想让你一回合就简单搞定。如果第一次砍不中或者中间拐弯被躲闪的话,那么就会出现“空刀”,那大力一族在杀星上的优势就会不复存在。其实加强不光是在物理躲闪上,看加强的这两个星的角色,是男人和男鬼!对就是男人和男鬼!为什么是这两个星呢,长期杀星的玩家肯定了解对面男人和男鬼的恐怖吧。单单就加强控制和回血,细品之下,着实是有点意思。

龙族霹雳伤害

  再就是对龙族的影响也就不言而喻了,好歹大力一族还有孩子,孩子叫=命中。龙族的霹雳秒也是使用的物理命中属性,而龙族的孩子呢?呵呵!那么龙族秒,估计就可怜了,还是变成砍龙?砍龙又没有分裂优势,何其难也!

  其实说白了,这个改动就是不想让大力玩家太简单的就搞定当前游戏最难的地星,这也算是玩家和KFZ斗智斗勇的结果。你改,玩家就着手研究对策,肯定是怎么爽怎么来。其实这个改动最开心的可能莫过于常规抽秒队伍,因为实在是对他们没有影响,而且还可能内心有点些许平衡。不过也不要高兴太早,万一以后再加强地星的法术躲闪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喝点小酒有些微醺 点些大话币要干点大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3/1633490.shtml

900购入一女魔号 然后他干了一件大事回本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3/1633497.shtml

白泽重修终极现场 这结果是否令人满意?

xy2.yzz.cn/picture/202103/1633639.shtml

全服震惊?为何这位玩家改名字之后会地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3/1633491.shtml

新版四阶男人忽视混45 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xy2.yzz.cn/picture/202103/1633596.shtml

庙祝烧香领悟终极技能 问号孟极价值几何

xy2.yzz.cn/picture/202103/1633622.shtml

不带大力角色? 来看铁骨的下场

xy2.yzz.cn/picture/202103/1633804.shtml

暴力女魔 一刀250万塔七像切菜

xy2.yzz.cn/video/202103/16334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