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04月01日维护公告 愚人节活动限时开启

   以下内容在部分服务器放出:

  情系今生、相聚长安、谷壑兰芝、盛世年华

  1.封妖优化:

  1)为降低日常任务压力,每日游荡妖魔任务次数下调为5次,三界妖王任务次数下调为3次;

  2)上调每次封妖奖励,可获得的总奖励数额不变;

  以下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愚人节到了,准备好跟世界开一个玩笑了吗?愚人节活动限时开启,新的一年有新的愚人方式,逗一逗你的好友们,小丑竟在我身边!

  参与条件:0转65级以上

  活动时间:4月1日10:00-4月2日04:59

  活动内容:

  1)神兵宝箱:“神兵”再次来袭!愚人节当天,上线即可领取“神兵”宝箱;

  2)愚人恶作剧:活动期间,提升活跃度可以获得机灵值,使用机灵值可以发布恶作剧红包、恶作剧表白、恶作剧发言,更有新增玩法假扮地煞星、三界妖王、游荡妖魔,与其他侠士一起进行机灵值的争夺参与排名;

  2.清明时节,人间本应一派春和景明。掌管雨水的雨师却不知何处去,徒留人间一片恨雨霏霏,人鬼苦不堪言。心系苍生的风伯发愿,定要阻止这场清明雨灾,为此愿倾其囊中所有寻回雨师,止住雨灾。请少侠一起助力大唐放晴吧!

  参与条件:0转65级以上

  活动时间:4月2日05:00-4月8日04:59

  玩法说明:

  1)风伯篇

  少侠通过清明活动、活跃度奖励等方式获取特殊材料“雨师踪迹”,提交助力大唐放晴,贡献名列前茅者将获得风伯的倾囊好礼!(大唐场景内将不定时出现奇观“长虹饮涧”可供观赏,观赏过程中可能有惊喜掉落哦)

  2)杏花篇

  雨时拾花,晴日放鸢。按照风伯赠予的配方采集花草,送至下雨的场景内放置,次日即可取回制作完毕的水中花,许下春日小心愿;

  3)安魂篇

  清明时节,安抚亡魂。挑战6只祸乱人间的亡魂,每个BOSS有4种战斗难度可选,重复扶救亡魂似乎可以打听到不少“雨师踪迹”;

  4)星君下凡

  本周维护后至4月8日04:59,星君将下凡与侠士共度清明时节,现已降临三界!

  5)原周末活动暂停一周

  3.养育系统相关功能优化

  1)修复了孩子奇思妙想中没有优先扣除绑定道具的部分类目;

  2)修复了孩子培养的部分场景遮罩显示有误的问题;

  3)优化了孩子培养相关界面顶部各项属性的显示;

  4)家园货郎的货物现在会标识出折扣信息,方便大家的选购;

  5)孩子技能的许愿技能增加了种族和品阶的筛选功能;

  6)优化了分享6岁后孩子的界面信息显示;

  7)修复了养育相关功绩的图标显示错误的问题;

  8)培养进行中,点击孩子可以联系到其看护人了;

  9)孩子队伍没有满员时,队长开启培养增加了确认功能;

  4.养育亲子时间事件优化:

  1)现在拍照事件支持重拍;

  2)与孩子对话时,周围无关人士将不再显示;

  3)优化孩子送出的神奇礼物盒描述;

  5.养育关系圈的礼物退回后可再次赠送;

  6.下周二水陆大会结束后(4月6日),第八届群雄逐鹿将在有参赛资格的服务器开放报名,本服水陆第一名的大侠将领衔组建战队,代表服务器出战(服务器参赛资格可以前往NPC群雄比武使者处查询);

  7.魔王窟优化:

  1)下调通关后合成佩饰需求:魔王前殿、魔王中殿、移山大殿在通关后找李淳风合成佩饰时将不再需要玉符;

  2)魔王窟各副本均支持通关后暂离;

  8.移民:

  1)东胜神州、卧虎藏龙、相聚长安、情系今生、九州共饮、沧海桑田服务器,移民功能恢复开放;

  2)增加移民名额;

  9.为降低周末任务压力,五常盛世-大义伏魔任务次数下调为10次,天元盛典-火眼金睛任务次数下调为10次;

  10.召唤兽洗练对比:新增召唤兽洗练对比功能,可在洗练界面查看洗练前后天资对应的四维数值。

  按照国际惯例:以上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三的维护公告为准。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