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如何搭配一个小克魔 玩转日常从此不迷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戒指
戒指
黄字抗震慑魔法,很好用

  配饰没有选择加敏的,这样会导致敏不太高。变敏抗卡进战斗的话也就是2100敏,如果是遇到那些连炮都有2000敏的队伍,就比较尴尬,但是这样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抗好,如果抗仙法要想更好,一件4-5级的仙法衣服就足够了。套装方面,女魔建议用兰心套装,3件或者全套都可以,提抗上限能让魔族轻松抗混145左右,不容易被混。至于套装搭配,可以看这里:http://xy2.yzz.cn/jsq2015/tzdp/

法门情况
自己搭配的钩子
克+忽视抽11级星卡

  因为此号是克土,除了底子和配饰方面,其他的装备价格都不太具有参考意义,具体的装备价格每个服务器也都不一样,可以对比一下格子和逛逛集市,此号的大多装备也是集市淘来的也许还会有意外收获呢。此搭配只限于投资相对较少的玩家作为参考,日常任务完全能胜任。当然克方面,克火和克水比较普遍,把这里面的克换成您想要的进行参考就可以了。此号算上宝宝,也就一个果子和一个大力孔雀,全部下来花了3300块。有搭配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希望此搭配对玩家有帮助。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