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左左佑是第一男人?落雨听禅第一个不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左左佑清号的事已证实,不过最新的说法只是部分物资被山西的乱世和久夏接收了。关于左左佑是不是大话第一男人也引起小伙伴的争议,这把落雨听禅置于何地?

  >>>推荐阅读:当他被1500万打包后谁还能书写男人传奇?

  落雨听禅是石头蛋蛋队伍以前的男鬼,名为周瑜。当神豪缥缈郎君宣布继续玩单挑转战各服(实际清物资)时,石头蛋蛋队招不到合适的男人,周瑜换了男人,也就是现在的落雨听禅了。

  实际上左左佑和落雨听禅的物资差不多,毕竟左左佑还接纳过淳郡王的物资,淳郡王是比武大会前半时期最牛逼的土豪,第一个6级os,连续冲了3个6破,可以说他们是处于不同巅峰时期的男人。

  落雨听禅在投资方面是毫不手软,喜欢搜刮极品珍兽,而价值连城装备可以挥金如土,正是对物资的追求万里挑一,获得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话说3终极的宝宝全大话也没几个呀,飘渺郎君跟天门夏天的物资合并成就了落雨听禅。

  其实谁第一都不重要,应该感谢这些神壕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舞台上展现了各种不同的PK打法。

  带大家回顾下落雨听禅之前曝光的配置,只是部分哦,相信现在应该更完美。同时也蛮期待乱世队伍男人展现下物资。

  【装备篇】

  正骨混简易一套,附带忽视冰简易衣服,全服仅此一件。

正骨混6阶
燃灯传世降低属性需求20%衣服
燃灯传世降低属性需求20%帽子

  无属性一套。

无属性要求武器
无属性要求帽子
无属性要求衣服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多少男人渴望的属性?悲剧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5069.shtml

优秀!拿十六级发光武器的男人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917.shtml

礼包没开卖了号!彻底崩溃了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916.shtml

一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妖火狼!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813.shtml

五级神兵卖了!买家取出后笑了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812.shtml

博几率:四个四级神兵一起冲五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811.shtml

敏攻魔思路:不但能砍还要能抽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810.shtml

终极截胡?集市捡漏? 我服了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8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