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终极截胡?集市捡漏? 我服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牛图2020/3/15期,本期内容简要:最狠“截胡”?就是不知道这两个吃终极的号是不是同一个人开的、逛集市花8600万捡漏了一只冰雪魔,不但变色还有神出吉人小将死克金技能、这个大项目的项链看来就此打住了,蓝字忽视混的底子,克木加三尸狂暴几率的炼化!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看到这个“截胡”后,我有点醉了(晒图人:大神麻雀飞翔)

2、8600万买了只冰雪魔

3、技能有神出、小将死、克金、吉人

4、还是一只变色的,不知道这是摆错了还是怎么了好吧,我想评论一定会出现真羡慕有两个号的人(晒图人:梦似烟似梦)

5、多开换龙涎丸召唤兽看到两只吉祥果就够了(晒图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6、五开三百环最后一环先集体发世界求神兵

7、结果有一个号得了枯骨刀(晒图人:宇)

8、四阶睡武器,蓝字忽视混真扎心(晒图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9、这也是个狠人碧水精魄悟化无,冰雪魔悟作鸟(晒图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10、蓝字忽视混的项链克木加三尸狂暴几率的炼化(晒图人:孤·无名)

以上就是终极截胡?集市捡漏? 我服了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敏攻魔思路:不但能砍还要能抽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810.shtml

又是这个30级的号!我沉默了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611.shtml

看这打了3个10级宝石的武器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486.shtml

全服第一血人!围观属性及抗性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447.shtml

第一次跑三百环希望表哥给惊喜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446.shtml

刚上线发现身上多了一只宝宝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274.shtml

不会提克的凤凰总感觉少点啥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273.shtml

问号狐小妖和问号妙音鸾女吃终极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1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