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二十周年资料片 穷奇镜界不尽书系统介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6月30日维护后,“穷奇镜界”篇章中的全新【不尽书系统】将开启局部测试,在穿云破晓、庄周梦蝶、百鸟朝凤、一生一世服务器中的五族少侠可率先探索三界异常之处,在层层历险中逐一知晓五族过往历史,修复不尽书上失落的历史大事!

  下面就和我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尽书系统!

  背景介绍:

  “万万千千说不尽,不如推背去归休。”

  相传推背图记载了大唐国运,与之相对,不尽书,乃因果树借袁天罡与李淳风之力,记载了三界千年往事的神秘画卷,画成之日,便封存于天界藏书馆,不为外人所知。

  穷奇镜界破灭后,数不尽的镜界碎片已飞往三界各处,其中最大的一片碎片,竟插在了不尽书真本之上,混沌侵蚀了不尽书,让过去的因果一一覆灭!

  能让不尽书复原的,唯有因果之力,在完成名望任务、名望进阶任务,为本族解决种种困难时,了解到种族过往历史时,便能获得对应的因果,此因果将化作不尽墨,使用不尽墨,便可修复不尽书上被毁的历史大事,让不尽书还原!

  系统开启:

  完成三界异象任务后便能获得不尽书,穷奇镜界活动结束后,不尽书功能自动开启

  此后新创建的角色以及新开服务器的角色,在等级≥50级,时间宠≥20级,可开启名望任务时,获得三界异象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不尽书并开启其功能。

  系统介绍:

  一.界面说明

  在任务背包找到不尽书,右键点击打开,展开不尽书界面,共有五个种族的内容,每个种族有四个板块的内容可绘制。

 

  尚未解锁的内容,完成界面显示的要求后自动解锁。

 

  每一个界面中,有大花朵、小花朵、树叶和果实四种按钮可点击,分别代表事件、参与了该事件的人物、与该事件相关的场景与物件,四个种类的节点。

 

  二、绘制

  点击主界面上事件、人物、场景或物件的按钮,展开绘制界面

  未绘制状态:

  左方显示为该节点的概述,右方因果显示为该节点的详细因果信息。

  尚未绘制前,显示的都为被混沌侵蚀后的模糊信息。

 

  绘制过程:

  点击因果界面,自动弹出属于该节点种类的不尽墨,鼠标移动到不尽墨图标,可查看此不尽墨记载的内容,请仔细阅读,因果显示的为残缺内容,不尽墨显示的为完整内容,只有内容对应一致的方能绘制成功

  选择后点击绘制按钮。

 

  选择了正确的不尽墨绘制成功效果

  (1)对应的因果会显示出完整的内容。

  (2)不尽墨绘卷上对应的图案恢复色彩。

  注:部分节点的因果有多个,需全部绘制完毕,绘卷上才会彻底恢复色彩。

 

  三、不尽墨:

  用于绘制因果的道具,在完成名望任务、名望进阶任务以及名望隐藏任务时有概率获得。

  不尽墨只能在不尽书界面查看,不会进入背包以及任务背包。

  在不尽书主节点点击右上方不尽砚,可查看全部不尽墨,点击转化,可将多余的同种类不尽墨转化为名望积分,兑换奖励。

 

  四、奖励

  1.每成功绘制一个因果,可获得经验奖励,以及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2.成功绘制完成一个种族的全部内容,能领取该种族专属的徽章与头像框

 

  3.全部种族的不尽书绘制完毕后,可领取自己种族对应的缤纷特效奖励。

人族
魔族
仙族
鬼族
龙族

  注:若更换种族,这已领取的缤纷特效会被回收,可重新在奖励界面领取转换后种族对应的缤纷特效

  五、因果回溯

  1.重历因果

  与任务故事内容对应的事件会出现“因果回溯”按钮。

  消耗物品因果缘,可重新经历一遍名望进阶任务。

  限制:每天只能再次完成一次名望进阶任务。

  2.因果缘

  完成名望任务、名望进阶任务以及名望隐藏任务的过程中,有概率掉落。

  不会在背包以及任务背包栏显示,仅能在不尽书界面查看当前拥有数量。

  3.重新完成名望进阶任务期间,能获得经验奖励以及一定几率获得不尽墨、其他物品奖励

 

[编辑:ckejvd]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毒它个地老天荒鬼神惊!这个女人有点可怕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2506.shtml

五车仙器直接砸!看神豪装备是怎样炼成的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6/1672532.shtml

大量炼星石狂砸!双忽视抽地暗星卡升级路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2659.shtml

兄弟自己都不敢相信 这块宝石来得太容易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2662.shtml

七煞郞君冰法装备曝光 两套六阶亮翻全场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2730.shtml

跨服帮战第六名帮派报到!帮派扩招等你来

xy2.yzz.cn/guanzhu/202206/1672871.shtml

资料片新服神通广大已预约开启!

xy2.yzz.cn/hot/202207/1673723.shtml

资料片穷奇镜界之名望玩法介绍!

xy2.yzz.cn/hot/202206/16728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