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二十周年资料片新服 真假美猴王活动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二十周年资料片新服《神通广大》来了!专属活动“真假美猴王”即将上线,准备冲新服的兄弟看看到底有哪些福利吧?

  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5日12:00~7月24日23:59

  参与条件

  角色≥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说明

  搜集混沌灵石 每日完成小鬼任务、天庭任务、鬼王任务、修罗任务均有概率获得混沌灵石。

  收集混沌灵石可抽取实物奖励:宝马摩托车、珍稀年手办、贵州茅台喜宴酒、铜师傅定制大圣铜像、鎏金宝鉴象棋套装、至尊包公仔-垂涎三尺、大话定制钥匙扣、大话扑克牌。

 

  名动三界

  服务器开启第5周后将展开名动三界活动。

  活动将持续12周,凡在活动期间,达到2转120级的玩家既有几率在领取升级福利时获得鎏金宝鉴召唤兽;2转120级及以上的玩家在达到每周活跃度要求后有几率在领取周福利时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龙涎丸召唤兽!同时,只要每有1000个玩家达到3转102级,我们将会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每有500个玩家达到3转143级,也将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投放!

  同时,只要每有1000个玩家达到3转102级,我们将会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每有500个玩家达到3转143级,也将增加一只鎏金宝鉴召唤兽投放!

  步步为赢

  前24周只要达成6次冲级目标,就能领取对应礼包。

  降妖录

  开服前25周,玩家可接取各类想要委托任务,即可获得每个任务所对应的“报酬”,报酬中包含海量经验奖励,以及高级藏宝图、神兵、神兽碎片、一阶仙器、万兽要诀以及13炼妖石、亲密丹、巫铸材料等众多道具。

[编辑:cjeus]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集齐90个神兽碎片后!来看他召唤神龙

xy2.yzz.cn/video/202207/1673541.shtml

两天一张14级星符?这样的好运谁人能超越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7/1673562.shtml

一条毒蛇的成精之路 请问它还缺什么技能

xy2.yzz.cn/picture/zhs/202207/1673564.shtml

鬼火伤害直上百万 看此猛鬼如何精妙搭配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7/1673569.shtml

号品之神第二弹!一人竟占据全区系统频道

xy2.yzz.cn/picture/202207/1673585.shtml

新鎏金宝鉴盲猜趣事多!玩家神评脑洞太大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3654.shtml

维护预览 穷奇镜界活动全服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7/1673161.shtml

资料片穷奇镜界之不尽书系统介绍

xy2.yzz.cn/hot/202206/1672898.shtml

大家爱看